当前位置:新闻 > 自动发布新闻 > 正文

央视曝光周杰伦骂人事件道歉: 知错就改 值得肯定

2017-05-03 06:31:57    闽军传媒  参与评论()人

在30号的周杰伦西安演唱会上,周杰伦看到场地的安保人员在扔粉丝准备的灯牌,他马上出声制止:“你不要丢我歌迷灯牌,要控制秩序你把灯牌丢掉干嘛?你给我滚出去。”这话说完很多网友觉得周杰伦有些过分了,毕竟保安也是为他的演唱会服务的人员,有些人开始出声指责。

周杰伦随后在微博道歉,表示因为心疼歌迷所以一时冲动,对辛苦的工作人员表示歉意。

在30号微博发了文字道歉之后,周杰伦在离开西安前,又录了一段道歉视频发布出来。同时亲自赶到安保指挥部,向在他演唱会期间辛苦执勤的安保人员表示歉意和感谢。周杰伦本人还亲自向安保指挥部的领导递交了道歉信,这些行为得到了一众安保人员的谅解。

网友们也对周杰伦的知错就改的行为纷纷点赞,周杰伦作为代表一代人青春的音乐天王,深得粉丝们喜爱。同时他对粉丝们的好也是出了名的。向来是”有求必应“,其他明星的社交媒体明星本人是很少互动的,周杰伦不但经常互动,他还会看粉丝的留言,有粉丝曾给周杰伦留言她的女儿是他的粉丝,但是得了绝症,希望周杰伦为她手术前加油打气,周杰伦就真的做了回应。这样的例子还有很多,所以在演唱会上因为心疼粉丝冲动骂人也确实是周杰伦的“风格”。

但是即便是道歉了,很多网友依然不买账,一向好人缘的周杰伦可能是第一次被网友“喷”的这么惨吧。

对此事件央视新闻做出评论:说重话不应该,情绪表达也没有在了解事实的情况下。但是之后马上通过文字和视频道歉,这是优质偶像之举。优质偶像不是说永远不犯错,而是能及时道歉。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