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新闻 > 自动发布新闻 > 正文

娱乐圈鲜为人知的前度关系 孙俪前任是他

2017-05-01 20:11:06    轻松5分钟  参与评论()人

娱乐就是个小圈圈,圈子实在太小,明星们的情感真是千丝万缕,指不定未来老公就是好闺蜜的现任男友,明星们经常在某某pa某某颁奖晚会遇到前任是再正常不过的,妹妹想说,你们再相遇的时候尴尬癌有没有犯呢?

女神高圆圆情史还是相当丰富的,跟老徐的前男友张亚东交往,跟袁泉的丈夫夏雨闹腾过,再跟于小伟痴缠过,最终跨越海峡找到了赵又廷,结成正果,网友表示幸福就好

AB和陈伟霆情到深处,把爱的印迹留在了身上,话说AB当初知道能嫁给黄教主,还肯不肯和大师兄纹这个爱的纹身呢?

说起贾乃亮谁都知道那是馨爷她爹,与李小璐完美结合幸福爆表,谁知道贾乃亮和小妖精王子文还有过一段刻骨铭心的爱情呢!

贾乃亮的前女友全是大美女啊,说起黄圣依大家都不会陌生,贾乃亮还未出名前曾和黄圣依还有过一段呢,贾乃亮结婚黄圣依还前去祝福,同框合照,看上去很是和谐,妹妹不得不说亮亮你好福气啊,前度全是大美女啊!

还有谁记得他们曾经是一对情侣,岁月磋跎,往事如烟。如今都各自幸福,妹妹想说,你们幸福,网友也就放心了!

孙俪的初恋男友竟然是《天天向上》的主持人钱枫,对,没错,就是钱枫!

李小璐的初恋是李晨,二人因戏结缘,有过一段恋情,至于为什么分手,网上也是众说纷纭,妹妹这边就不多说了,现在他们都各自有各自的幸福就够了!

分享到 微信扫码分享 0 评论 相关推荐 新闻 娱乐 体育 财经 汽车 科技 房产 军事 App

北京时间客户端

首页 反馈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