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新闻 > 自动发布新闻 > 正文

《花少3》亮点夺目首播收视第一话题霸榜

2017-04-24 19:24:15    中国网  参与评论()人

首播收视第一话题霸榜

中国网娱乐4月24日讯 4月23日晚10点,湖南卫视青春伙伴自助远行真人秀《花儿与少年3·冒险季》迎来首播。作为国内旅行类真人秀的品牌之作,《花少3》的再次回归让无数观众翘首以盼。昨晚全新“花少团”亮相,青春盛颜,展开激烈导游竞争;“老花少团”成员宁静的现身带来意外惊喜,现场揭示残酷结果;兵分两路之后,两个目的地的异域风情纷至沓来,让大家大饱眼福,而更为严峻的冒险挑战才刚刚开始。看点满满的首播,迎来当仁不让的“开门红”数据:当晚全国网收视率0.68,收视份额5.21;全国城域收视率0.95,收视份额6.53,同时段排名第一。网络互动方面也全面爆发霸屏,#花儿与少年#阅读量突破70亿,井柏然、江疏影、陈柏霖、张若昀等一众嘉宾话题霸榜微博热搜前十。《花少3》热力首播,交出一份飘红的成绩单。

偶像阵容“花少团”全新出发 手机直播24小时拉票开启导游竞争

首期节目中,全新“花少团”在首次见面前在手机直播间进行了一场别开生面的匿名直播互动。大家在各式风格的昵称“掩护”下,大闹直播间,花式考验两位候选导游。被选中的候选导游陈柏霖和井柏然还未从突然中反应过来,就不得不在镜头前开启直播拉票模式。陈柏霖直播稍显羞涩,尴尬满屏让观众大呼精彩。而经验十足的井柏然显然对于节目组的套路已经熟稔于心,面对突如其来的直播完全得心应手,一步步与“花少团”拉近距离。最热导游竞争、真人秀之中加入直播环节,让大家感受别开生面。

而之后的24小时约见拉票,新“花少团”可谓火花四射。杨祐宁的卖力变声,让井柏然招架不住,初加入“花少团”综艺感爆棚;作为陈柏霖隐藏的“迷弟”,张若昀贴心地亲自下厨为“偶像”准备丰盛的午餐,让观众大赞耿直无“偶像包袱”,古灵精怪的两位小妹妹为第一次见面激动不已的同时,也是准备充分。赖雨濛360度大拷问,从吃穿住行到精神状况,面对未知的旅途,鬼马宋祖儿则为两位“选手”安排了两轮考验,从体力到智力,一本正经的样子引得网友大呼“城会玩”。精彩的“花少团”从此开始,释放第一印象。

江疏影火锅组局井柏然陈柏霖首碰面 宁静惊喜现身陈柏霖惨遭“流放”

不同于其他成员与候选导游的分别见面,个性御姐江疏影把井柏然、陈柏霖同时约见在火锅宴之上。不过,两位竞争对手的不期而遇显然没有江疏影所设想的那么针锋相对,相当投缘的两位竟然完全不尴尬,反而交流得十分愉悦,一点儿也没有竞争的紧张气氛,让江疏影大呼“意外”。

而在揭晓导游之争最后结果时,节目组还特别邀请了老“花少团”成员宁静惊喜登场,“彩蛋感”十足。宁静一出场就引起一片欢呼,霸气耿直的她直接进入主题。最后井柏然竟以“能力欠缺者”的身份在大家“挤兑”下获得导游之位,而落败的陈柏霖不得不遭遇流放,踏上一个人的旅程。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