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华网

设为书签Ctrl+D将本页面保存为书签,全面了解最新资讯,方便快捷。
军事APP
当前位置:新闻 > 国际新闻 > 正文

上合组织成员国安全会议秘书第十四次会议在吉尔吉斯斯坦举行

上合组织成员国安全会议秘书第十四次会议在吉尔吉斯斯坦举行
2019-05-15 22:00:01 新华网

新华社比什凯克5月15日电(记者关建武)上海合作组织成员国安全会议秘书第十四次会议15日在吉尔吉斯斯坦首都比什凯克举行。国务委员、公安部部长赵克志出席会议并发言。

赵克志表示,中方愿与各方一道,认真落实各成员国领导人重要共识,秉持“上海精神”,树立命运共同体意识,全面深化安全合作,携手防范和打击“三股势力”,维护各国政治安全和社会稳定,有效打击各类跨国犯罪活动,为各国发展战略对接、经济融合发展、人员设施互联互通营造良好的安全环境,更好维护各国和地区安全稳定。

会前,吉尔吉斯斯坦总统热恩别科夫集体会见了各国代表团团长。会议期间,赵克志还分别会见了有关国家安秘。

相关报道:

    关闭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