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新闻 > 国际新闻 > 正文

萨尔瓦多首都市长: 中国的经济飞跃得益于教育和政府管理

2019-03-27 14:42:00    新华网  参与评论()人

新华社成都3月27日电(记者袁秋岳)21日至27日,萨尔瓦多首都圣萨尔瓦多市长埃内斯托·穆伊松特率团访华,期间访问了北京、上海、杭州和成都。

穆伊松特26日在成都表示,此次中国之行令他印象深刻,尤其是中国经济的繁荣与社会的开放。他认为,中国经济能够在过去几十年间有如此大的飞跃,离不开完善的教育体系和政府有力的措施,十分值得学习。

穆伊松特看好两国建交,作为萨尔瓦多首都市长,他表示会尽己所能加强两国关系,特别是城市之间在经济贸易、往来投资、智慧城市、基础建设、教育机会、文化交流等方面的合作。“我们之间的合作可能是无限的。只要有利于两国人民利益,我们都应该加强合作,共同努力。”穆伊松特说。

2018年8月21日,中萨双方在北京签署《中华人民共和国和萨尔瓦多共和国关于建立外交关系的联合公报》,即日起两国建立大使级外交关系。

关键词:

相关报道:

    关闭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