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新闻 > 国际新闻 > 正文

苏丹总统表示希望加强与俄罗斯的双边关系

2019-03-17 06:00:00    新华网  参与评论()人

新华社喀土穆3月16日电(记者马意翀) 苏丹总统巴希尔16日在会见来访的俄罗斯官员时表示,苏丹希望加强与俄罗斯的双边关系。

根据苏丹总统府发表的声明,巴希尔当天在喀土穆会见了俄罗斯副外长、中东问题特别代表波格丹诺夫。巴希尔表示,两国在政治、经济和贸易等领域加强合作符合双方利益。

波格丹诺夫在会见后对媒体表示,双方讨论了两国经贸合作以及培训苏丹官员等问题。俄方将加强与苏丹的政治、经济和贸易关系,并赞赏苏丹在许多国际、非洲、中东问题上的平衡和客观立场。

据波格丹诺夫透露,首次俄罗斯-非洲峰会将于今年10月在俄罗斯索契举行,他向巴希尔转达了俄总统普京的邀请,希望巴希尔出席此次峰会。

关键词:

相关报道:

    关闭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