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新闻 > 国际新闻 > 正文

伊朗说沙特和阿联酋幕后支持恐怖袭击发动者

2019-02-17 11:08:00    新华网  参与评论()人

新华社德黑兰2月16日电(记者马骁 穆东)伊朗伊斯兰革命卫队司令穆罕默德·贾法里16日说,沙特和阿联酋在幕后支持伊朗境内恐怖袭击事件的发动者,并说伊朗将会采取报复行动。

据伊斯兰革命卫队网站发布的消息,贾法里就近期伊朗境内发生的恐怖袭击事件发表谈话,他指控沙特和阿联酋两国是幕后黑手,表示伊朗不会再容忍它们的“阴谋”。

伊朗东南部锡斯坦-俾路支斯坦省13日发生一起自杀式汽车炸弹袭击,造成至少20人死亡、20人受伤。一支名为“正义军”的逊尼派武装宣称制造了这起袭击。事发后,伊朗最高领袖哈梅内伊曾说,有境外情报机构为恐怖分子提供支持。

伊朗先前多次把发生在国内的袭击归咎于沙特阿拉伯等国支持的逊尼派武装。沙特等国对此表示否认。

关键词:

相关报道:

    关闭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