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新闻 > 国际新闻 > 正文

黎巴嫩议会通过对新政府信任投票

2019-02-16 10:08:00    新华网  参与评论()人

新华社贝鲁特2月15日电(记者李良勇)黎巴嫩议会当地时间15日深夜以绝对优势通过对新一届政府的信任投票。

新任总理萨阿德·哈里里在当晚议会投票前发表讲话,强调黎新一届政府将落实施政纲领,进行必要改革。经过3天会议讨论,黎巴嫩议会128名议员中有111人投票支持新政府。

黎巴嫩新一届政府上月31日组建完成,本月7日向议会提交了其施政纲领以进行讨论。据悉,施政纲领包含17项内容,涉及经济和财政改革、政府机构和部门重组、反对腐败以及叙利亚难民回归等。

哈里里是第三次出任黎巴嫩总理。他于2009年至2011年首次担任总理。2016年奥恩当选黎巴嫩总统后,哈里里第二次出任总理。

关键词:

相关报道:

    关闭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