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新闻 > 国际新闻 > 正文

涉嫌醉酒驾驶客机 美国飞行员在英国被捕

2019-02-10 07:38:00    新华网  参与评论()人

英国大曼彻斯特警队8日证实,7日拘留一名美国航空公司飞行员,缘由是他涉嫌醉酒驾驶客机

大曼彻斯特警队说,警方7日早晨接到报案,说一名飞行员可能酒后驾驶客机。警官在曼彻斯特机场逮捕一名62岁男子,嫌疑人所涉罪名是“在体内酒精含量超出上限状况下执行航空飞行任务”。

警方没有提及嫌疑人是否在飞机上遭逮捕,没有公开落网者的姓名,但证实他获得保释。

美国航空公司证实,一名机组人员7日在曼彻斯特机场遭拘留,这家航空运营商正“全力配合当地执法机构”。

涉事航班是原定由曼彻斯特飞赴美国费城的AA735航班。美国航空公司取消这一航班,安排乘客转乘其他航班。

英国一家法院去年11月判处日本航空公司一名客机副驾驶10个月监禁,缘由是他上岗前大量饮酒。(杜鹃)【新华社微特稿】

关键词:

相关报道:

    关闭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