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新闻 > 国际新闻 > 正文

巴基斯坦警察办公室遭袭事件伤亡人数增至30人

2019-01-30 09:30:03    新华网  参与评论()人

新华社伊斯兰堡1月29日电(记者季伟)巴基斯坦俾路支省政府官员29日说,当天该省一警察办公室遭到武装分子袭击,造成包括8名警察在内9人死亡,另有至少21人受伤。

俾路支省内政部长齐亚·乌拉·朗高向当地媒体证实,3名武装分子当天下午向该省洛拉莱地区副警督办公室发动袭击,一名袭击者在办公场所外引爆了随身携带的自杀式爆炸装置,另两人进入办公区内,与随后赶到的安全人员交火。

俾路支省警督穆赫辛·哈桑·布特证实,安全人员已击毙这两名武装分子,目前行动已经结束。

当地医院表示,伤者中至少有4人伤势较重,死亡人数还可能上升。此前有报道说,袭击发生时,该办公室内正在进行警员招聘面试。

目前尚无任何组织宣称实施了此次袭击。

关键词:

相关报道:

    关闭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