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新闻 > 国际新闻 > 正文

埃及第二个国际机场开始试运营

2019-01-27 19:36:00    新华网  参与评论()人

新华社开罗1月27日电(记者吴丹妮)据当地媒体报道,埃及第二个国际机场斯芬克斯国际机场26日开通首个国内航班,由此开始为期两周的试运营。

据埃及金字塔在线网站报道,新落成的斯芬克斯国际机场位于埃及首都开罗西部,其建造是埃及政府刺激旅游业发展计划的一部分。试营业首日,该机场首架航班成功飞往埃及红海度假胜地沙姆沙伊赫。

据报道,试运营期间,斯芬克斯国际机场预计将飞行30架次航班,飞抵城市包括沙姆沙伊赫、胡尔加达、卢克索和阿斯旺等埃及热门旅游城市,试运营将于2月9日结束。

埃及民航及旅游部门发布的声明说,新机场的运营将分流前来参观金字塔和2020年开放的大埃及博物馆的游客,有效缓解开罗国际机场的客运压力。

据悉,斯芬克斯国际机场于2017年开始建设,总预算为3亿埃及镑(约合1.13亿元人民币)。

关键词:

相关报道:

    关闭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