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新闻 > 国际新闻 > 正文

印尼海啸已致62死 沙滩乐队表演时瞬间被淹没

2018-12-23 14:30:00    海外网  参与评论()人

原标题:印尼海啸致62死:水从后面扑 沙滩乐队表演时瞬间被淹没

海外网12月23日电 外媒称,印尼海啸死亡人数已上升至62人。

据英国《卫报》报道,当地时间12月23日,印尼抗灾署的发言人表示,此次海啸已造成至少62人死亡,20人失踪,以及数百人受伤。

综合外媒报道,海啸发生时,一个名为“十七”(seventeen)的乐队正在舞台上表演,前方坐着享受音乐观众。没想到下一秒,舞台被力道强劲的海浪从后方袭击,不管是人还是乐器,都掉进了海水里,而一旁来不及逃跑的民众则是不停发出惨叫声。

《卫报》称,该乐队随后发表声明表示,他们的一位贝斯手和经纪人在海啸中死亡,另外有四名成员失踪。

印度尼西亚国家抗灾署此前发布消息证实,印尼巽他海峡附近的万丹省当地时间22号晚遭海啸袭击。据英国广播公司(BBC)报道,这次海啸是由于巽他海峡中的喀拉喀托火山喷发引起的。

喀拉喀托火山其实是一座火山岛,海拔800多米,水上面积大约10.5平方千米。有记录显示,1883年,喀拉喀托火山大爆发就曾引发大海啸,据称当时摧毁了数百个村庄和城市,造成3万多人遇难。(海外网 罗伊晴)

关键词:

相关报道:

    关闭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