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新闻 > 国际新闻 > 正文

中国吉利与马来西亚宝腾合作首款新车在吉隆坡上市

2018-12-13 16:00:00    新华网  参与评论()人

中国吉利控股集团战略入股马来西亚宝腾汽车后推出的首款新车宝腾X70,12日晚在吉隆坡正式上市。

基于吉利汽车3.0精品车中的爆款博越,宝腾X70作了本土化改进。该车未入市即热销,预售超万台。这是市场对中国车企以知识产权、管理运营经验等作为投资成功实施海外并购的肯定。

中国吉利与马来西亚宝腾合作首款新车在吉隆坡上市

主办方介绍宝腾X70性能与价格。朱炜 摄

宝腾X70搭载GKUI智能车载生态系统,配备Wi-Fi分享功能,并基于马来西亚车主用车及语言习惯,重新优化设计。开放、共享、互联的触控车联网平台的植入,将为马来西亚及东盟用户带来更为舒适智能的移动出行解决方案。

首批宝腾X70在吉利中国宁波春晓制造厂生产,之后将放到宝腾的马来西亚丹绒马林工厂进行本地化生产。

2017年5月24日,浙江吉利控股集团有限公司收购了宝腾控股有限公司49.9%的股份。(林昊 王大玮)

关键词:

相关报道:

    关闭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