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新闻 > 国际新闻 > 正文

埃及举行首届防务展

2018-12-04 14:03:00    新华网  参与评论()人

新华社开罗12月3日电(记者李碧念 郑思远)埃及首届防务展3日在首都开罗国际会展中心开幕,来自41个国家的373家军工企业参展。中国航空工业集团、中船重工集团公司、中国电子科技集团等中国知名企业纷纷展出最新的军工产品。

中国航空工业集团展出了“枭龙”单座和双座战斗机、运-9运输机、翼龙-1察打无人机、L-15高级教练机等明星产品的模型。直属于该集团的中航技销售经理程红军介绍说,经过60多年的发展,中航工业目前拥有战斗机、运输机、察打无人机、教练机在内的全谱系军用飞机以及相关的机载武器。

中国船舶重工集团公司本次展出了22个型号产品的模型、两个型号产品的实物,既有舰艇,也有陆军装备。中国船舶重工国际贸易有限公司总经理助理付永财说,公司这次展出的主要产品是对中东地区正在推销或者已经成交的1300吨到3800吨4个型号舰艇和200吨到1200吨系列小潜艇,以及已经出口的麒麟级潜艇。

本次防务展将持续至12月5日。

关键词:

相关报道:

    关闭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