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新闻 > 国际新闻 > 正文

索马里政府军打死8名“青年党”武装分子

2018-10-16 07:01:01    新华网  参与评论()人

新华社内罗毕10月15日电(记者王腾 王小鹏)摩加迪沙消息:索马里政府军一名官员15日说,索马里政府军当天在该国南部拜多阿地区与极端组织“青年党”武装分子展开交火,打死至少8名该组织武装分子。

索马里政府军官员伊斯梅尔·哈利夫·希雷告诉新华社记者,一名政府军士兵在交火中丧生,另有数人受伤。

13日,索马里“青年党”武装分子在拜多阿制造了两起爆炸袭击,共造成至少22人死亡、30人受伤。

另据美军非洲司令部15日发表的声明,美军14日在索马里南部对“青年党”目标实施空袭,打死4名该组织武装分子。声明说,此次空袭是在索马里政府的协调下进行的。

索马里“青年党”是与“基地”组织有关联的极端组织,近年来在索马里及其邻国多次发动恐怖袭击。为彻底铲除“青年党”,索马里政府军和非盟军队展开了一系列军事行动。

关键词:

相关报道:

    关闭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