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新闻 > 国际新闻 > 正文

普京说美国对俄新制裁没有意义

2018-08-23 10:01:04    新华网  参与评论()人

新华社莫斯科8月22日电(记者安晓萌)俄罗斯总统普京22日说,美国对俄罗斯的新制裁没有意义。

根据俄罗斯克里姆林宫官网当天发布的消息,普京与芬兰总统尼尼斯托当天在俄罗斯索契会晤,并在会晤后举行联合新闻发布会。有记者问俄罗斯针对美国对俄新制裁持何态度,普京说,美国对俄罗斯的制裁适得其反,并且没有意义。

普京同时对7月16日在芬兰首都赫尔辛基与美国总统特朗普的会晤持肯定态度,认为那次会晤是有益的。他说,没有人指望两人在两个小时的会晤中解决所有问题,但特朗普与他就这些问题交换了意见,这种直接对话向来有益。

美国先前以俄罗斯涉嫌干预美国2016年总统选举、干涉乌克兰东部问题和俄前情报人员在英国中毒事件等为由,对俄相关个人和实体实施多轮制裁。美国财政部21日又以规避或违反美国制裁禁令为由,宣布对与俄罗斯相关的多个实体和个人实施制裁。

关键词:

相关报道:

    关闭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