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新闻 > 国际新闻 > 正文

惊心动魄!火车撞击前美警察勇救坐轨男子获赞

2018-07-27 09:16:06    中国日报网  参与评论()人

【环球网综合报道】据英国《每日邮报》7月25日报道,近日,美国新泽西州巡警凯尔·萨沃亚(Kyle Savoia)在执勤时救下一名即将被火车撞击的男子,他的执法记录仪记录下了整个救援过程。

惊心动魄!火车撞击前美警察勇救坐轨男子获赞

视频中,凯尔全力奔向该男子所在方向并喊道:“嘿,伙计!快离开那儿!”他还向伙伴呼救道:“把火车停下!”最终,该男子在即将被撞的时候逃离了轨道。凯尔让其坐下休息,被救男子则显得十分痛苦,还询问凯尔来自哪里,并感谢他救了自己的命。

惊心动魄!火车撞击前美警察勇救坐轨男子获赞

据悉,该男子的姓名尚未公布,坐轨原因也不得而知。其随后被带到拉里坦湾医学中心接受进一步治疗。“作为一名警察,我们的工作就是在棘手的情况下做出快速反应。”凯尔在一份声明中说,“在一天结束时,每个人都安全回家才是最重要的。”有的网友赞赏凯尔的英勇行为,也有人责备该男子将警官置于危险之中。(实习编译:齐震 审稿:朱盈库)

相关报道:

    关闭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