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新闻 > 国际新闻 > 正文

日本政府计划加快向东南亚机场出口雷达探测系统

2018-07-17 21:56:01    中国网  参与评论()人

据日本共同社17日报道,对于航空需求增加显著的东南亚机场,日本政府计划加快出口以雷达探测飞机位置和异物以确保安全的电波系统。日本政府今年已达成了在越南和马来西亚机场设置该系统的协议,力争2020年度获得新订单。

据报道,马来西亚今年1月决定启动实证试验,力争引进在吉隆坡国际机场探测跑道异物的系统。越南政府5月也签订了一项实证试验,内容是在推进度假村开发的南部富国岛国际机场验证掌握跑道与停机坪上飞机位置的系统。

报道称,东南亚机场随着经济增长,航班和旅客数量大幅增加,为有效确保安全,对日本技术产生了浓厚兴趣。若顺利,两个机场预计均将于2019年度内开始运用该系统。

报道称,日本政府除了与企业合作推进技术开发和人材培养外,还计划邀请各国政府及机场相关人员举行展会以期促进出口。的世界杯于6月14日至7月15日在俄11座城市成功举行。          

相关报道:

    关闭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