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新闻 > 国际新闻 > 正文

印面包车夺命超车被卡车撞后惊险180度转弯

2018-07-13 09:16:10    中国日报网  参与评论()人

【环球网综合报道】据英国《每日邮报》7月11日报道,近日,一段令人震惊的视频引起广大网友的关注。当地时间7月9日,印度一名面包车司机在高速公路上变道超车时,被右侧的大卡车撞到尾部,瞬间发生180度大挪移,碰上另一辆车,幸亏双方及时急刹车,才躲过了一场严重车祸。

印面包车夺命超车被卡车撞后惊险180度转弯

这名鲁莽的面包车司机名叫罗希特·帕特尔(Rohit Patel),当时他正驾车行驶在印度马哈拉施特拉邦首府孟买到艾哈迈达巴德的一条高速公路上。视频中,这辆白色面包车企图向右侧车道变道超过一辆大卡车,结果尾部被大卡车撞上,瞬间发生180度大掉头。面包车司机紧急刹车,车辆因离心力差点侧翻撞上护栏,对面行驶的另一辆汽车见状也急刹车,虽然与面包车碰上,但所幸没有发生严重的碰撞,也没有造成人员伤亡。

印面包车夺命超车被卡车撞后惊险180度转弯

事后,受到惊吓的帕特尔下了车,捡起了被卡车撞掉的一块东西。与面包车当面擦碰的汽车上也下来了两个人,查看车头的受损情况。

这段视频一发到网上就被疯传开来,广大网友对此的看法各有不同。有人对面包车司机的鲁莽行为表示了谴责,并恳请每个司机都要小心驾驶,对此类事故保持高度警惕。还有人说,应该吊销这名面包车司机的驾驶证,称其为“马路杀手”。(实习编译:张娜 审稿:朱盈库)

相关报道:

    关闭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