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新闻 > 国际新闻 > 正文

英女王批准英国脱欧法案 允许英国退出欧盟

2018-06-27 07:26:00    中国网  参与评论()人

原标题:定了!英女王批准英国脱欧法案,允许英国退出欧盟

英女王批准英国脱欧法案 允许英国退出欧盟

一直难产的英国脱欧法案终于在英国议院通过后,又得到了英国女王的批准。路透社6月26日报道称,英国女王批准脱欧法案成为法律,允许英国退出欧盟。

报道称,英国女王伊丽莎白二世26日批准了英国首相特雷莎·梅最重要的脱欧法案,结束了围绕该法案长达数月的辩论。该法案将正式结束英国的欧盟成员国身份。

脱欧法案此前被否决了无数次,最终被英国上议院通过,此前,英国议员放弃了关于允许议会对最终脱欧法案有发言权的修正案。脱欧法案确定了明年3月29日正式退出欧盟后的法律框架,决定废止欧盟法规在英国法律体系中的优先权。

“我必须通知众议院,女王陛下已表示同意以下行为……”英国下议院议长约翰·伯考在众议院会议上对议员们说。

相关报道:

    关闭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