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新闻 > 国际新闻 > 正文

美国一黑熊爬上20米高树顶被消防员用“绳降”救下

2018-06-13 09:21:00    中国日报网  参与评论()人

【环球网综合报道】据英国《每日邮报》6月11日报道,近日,美国密歇根州罗斯康芒镇的消防部门协助自然资源部门,将一只小黑熊从高达65英尺(约20米)的树顶救下。这惊险的一幕被密歇根消防部门拍摄了下来。

美国一黑熊爬上20米高树顶被消防员用“绳降”救下

据悉,这只黑熊一开始在树上约20英尺(约6米)高的地方休息。当消防人员试图勾住它的前爪时,它受到了惊吓,开始向更高的地方“逃亡”。随后自然资源部门的工作人员向它注射了镇静剂。

视频中,这只黑熊不断向更高处攀爬,它看起来就像在抓着树枝荡秋千。但是高处的树枝纤细脆弱,似乎无法承受它的重量。它随时有坠落受伤的可能。

消防员们当机立断,借助消防车上的梯子升到高处,绑住了这只黑熊的前爪。随后,消防员用绳子缓缓地将它从树上放了下来,然后放到安全网内被自然资源部运走了。

据了解,这只黑熊随后被放归自然栖息地。(实习编译:贺紫微 审稿:朱盈库)

相关报道:

    关闭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