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新闻 > 国际新闻 > 正文

现世报?美嫌犯偷窃车牌后逃跑却深陷沼泽

2018-04-20 08:36:04    中国日报网  参与评论()人

【环球网综合报道】据英国《每日邮报》4月18日报道,近日,美国警方公开的一段视频记录了一名男子在偷窃汽车牌照后为躲避警方追捕而身陷泥沼,最终被警方抓获的画面。

据悉,该名嫌犯来自美国佛罗里达州,名叫保罗·丹尼尔·史密斯(Paul Daniel Smith),今年34岁。事发当天,美国治安警察在盘问史密斯时,警局内部收到骚扰电话,等到警方接完电话再回过头与其聊天时,发现史密斯的车牌照是偷来的,便准备对其实施逮捕。

然而,史密斯拒捕并协同一名女子驾驶小货车离去,而且在逃离追捕时撞坏一根电线杆、一个邮箱。之后,一起同行的女子在史密斯减速时被警方抓获,将面临说谎重罪的指控。而史密斯之后弃车逃离,并跑进一处沼泽躲避警方的追捕。

很快,警方派出警犬和空中支援力量实施追捕,并成功将嫌犯史密斯抓获。警方到场时,史密斯整个身子都陷入了泥沼,只剩头部留在外边,他乞求警方送他去医院。

目前,史密斯已经被逮捕拘押。警方调查得知,他此前就犯有藏毒、偷窃和欺骗等罪行。(实习编译:任倩倩 审稿:朱盈库)

相关报道:

    关闭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