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新闻 > 国际新闻 > 正文

澳男子冒险“火车冲浪” 跳入水中险撞上桥墩

2018-04-10 08:51:03    中国日报网  参与评论()人

【环球网综合报道】据英国《每日邮报》4月8日报道,近日,一则视频记录了澳大利亚一名男子在火车经过大桥时从火车顶上纵身跳入河中,差点撞上水中桥敦的惊险一幕。该视频被发布到社交媒体脸书上后,引发网友们热议不断。

视频显示,该男子站在火车的最后一节车厢顶上,跳水之前,还先看了一看摄像头的位置,在火车开始经过大桥时,做好起跳准备。随后他抓住时机,纵身从距水面10米高的车顶上跳下。但是由于行驶中的火车具有一定的加速度,男子跳下去时身体被带着往前,险些撞到了桥墩露在水面的水泥底座上。

澳男子冒险“火车冲浪” 跳入水中险撞上桥墩

这种“火车冲浪”行为在澳大利亚属于违法行为,因为这不仅使冒险者面临生命危险,还会给火车司机和车内的乘客带来心理创伤,让他们被迫见证这一令人胆战心惊的场面。

视频发布到社交网站后,网友对此评价褒贬不一。有人认为这是敢想敢做,也有人认为这无疑是自杀式行为。(实习编译:刘帅楠 审稿:朱盈库)

相关报道:

    关闭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