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新闻 > 国际新闻 > 正文

中国女足在洛杉矶冬训取得良好成果

2018-02-10 13:45:56    中国青年网  参与评论()人

中国女足和美国加州大学洛杉矶分校女足进行比赛,图为两队球员在争抢足球

人民网洛杉矶2月9日电(记者王如君)中国国家女子足球队在美国洛杉矶冬训取得良好成果。

中国女足9日同2017年美国女足大学联赛亚军加州大学洛杉矶分校女足进行了比赛,以4:0的战绩取得了胜利。这是中国女足在洛杉矶冬训以来取得的第三场胜利。中国女足队长吴海燕说,这次洛杉矶拉练是新主教练上任后第一次长时间的集训,我们熟悉了新的技战术,整体水平在不断提高。近日通过与多支美国大学女足球队进行比赛,女足队员受到了多方面的锻炼,取得了良好的训练效果。我们力争在4月开战的亚洲开战的亚洲杯和8月份的亚运会上取得好成绩。

中国驻洛杉矶总领事张平到现场观看了比赛,为女足姑娘们加油。他表示,中国女足同加州大学洛杉矶分校女足今天进行了一场十分精彩的比赛,不仅增进了女足队员间的友谊,而且促进了中美两国之间的体育交流。2017年中国赴洛杉矶旅游的人数超过了100万,在加州留学的中国学生有5万多人,中美两国人文交流越来越密切,体育交流是人文交流的重要组成部分。随着未来赛事增多,尤其是洛杉矶将在2028年举办夏季奥运会,中美之间的体育交流将会进一步加强。

相关报道:

    关闭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