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新闻 > 国际新闻 > 正文

特朗普大厦起火:一平民受重伤 特朗普不在楼内

2018-01-10 06:50:48    新华网  参与评论()人

美国总统特朗普私宅所在大楼8日发生火灾,2人受伤,特朗普当时不在楼内。

特朗普大厦位于纽约市曼哈顿区,有68层,高约200米,是特朗普集团总部所在地,也是特朗普就任总统前的主要居所。

消防队大约7时接到火灾报警。电视新闻画面显示,楼顶冒出浓烟。

超过80名消防员赶到现场,花大约1小时灭火。纽约市消防局说,一名消防队员受轻伤,一名平民受重伤。

特朗普之子、特朗普集团高管埃里克·特朗普在社交网站上说,楼顶冷却塔的电路故障引发火灾。

埃里克说,特朗普当时不在楼内。他还称赞消防队员反应迅速,工作出色,向他们致谢。

就任总统后,特朗普搬进白宫,也时常前往位于佛罗里达州的海湖庄园度假。(惠晓霜)【新华社微特稿】

相关报道:

    关闭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