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
当前位置:新闻 > 国际新闻 > 正文

美国纽约地铁枪击案致29伤 警方:嫌犯系非裔男子

美国纽约市警方锁定布鲁克林地铁枪击案嫌疑人

当地时间4月12日,美国纽约市警方表示,已锁定了布鲁克林地铁枪击案的嫌疑人。警方先是锁定了一辆与嫌犯有关的货车,随后发现该货车就是用在案发现场发现的一张信用卡租赁的。警方通过该信用卡确认了嫌疑人的信息。

警方表示,嫌疑人为一名非洲裔男子,身高在1.65米左右,体重约在80公斤左右。

此前报道

美国纽约州官员就布鲁克林地铁站枪击事件召开新闻发布会:犯罪分子仍在逃

当地时间4月12日,美国纽约州官员就布鲁克林地铁站枪击事件召开新闻发布会。

纽约市警察局局长基尚·休厄尔表示,美东时间12日上午8时24分左右,当开往曼哈顿的列车进入第36街地铁站时,一名戴着防毒面具的男子在车厢打开烟雾弹后,趁机向地铁站台的人开枪。休厄尔将嫌疑人描述为一名身材魁梧的非洲裔男性,身穿建筑工人背心和灰色连帽运动衫。目前尚不清楚犯罪嫌疑人的犯罪动机。

纽约州州长凯西·霍赫尔警告称,犯罪嫌疑人仍然逍遥法外,纽约市民应保持警惕。

现场鸟瞰图图源:外媒

美国纽约市执法人员表示,在枪击案现场发现了一把枪支及多个大容量弹匣,联邦调查局与纽约警察局合作调查案件详情。联邦调查局纽约办事处助理主任德里斯科尔 (Michael J. Driscoll)表示,联邦调查局和纽约警察局的联合反恐特遣部队正在全力参与这项调查,涉及50余个机构。

执法人员在调查中发现,嫌犯使用的枪支在射击过程中被卡住。

纽约市警察局代理专员劳拉·卡瓦纳表示,在此次枪击事件中,至少有16人受伤,其中10人中枪,中枪的受害者中5人伤势严重,但没有危及生命。除了枪伤外,伤员受伤的原因还包括吸入烟雾、被流弹划伤以及因枪击造成的混乱导致受伤。

来源:央视新闻客户端/许弢

(责任编辑:孙启浩 CN037)

推荐阅读

24小时热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