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
当前位置:新闻 > 国际新闻 > 正文

美空军大批一线官兵"陷入崩溃"?拟建"保养员"部队

(原标题:大批一线官兵“陷入崩溃”?美空军拟建“保养员”部队)

参考消息网11月1日报道 美国《空军时报》网站10月13日发表斯蒂芬·洛西和凯尔·伦普弗合写的文章《空军考虑进行重大修改,调整“功能失调”的战场空军人员结构》称,根据《空军时报》获得的一份备忘录,美国空军正在考虑2030年前对组织、训练和维持训练有素的精锐战场空军人员的方式进行重大改革。

由空军副总参谋长斯蒂芬·威尔逊上将签署的标注日期为7月13日的备忘录警告说,“战场空军人员的组织结构存在功能失调”,空军在执行任务时“没有充分利用陆地区域”。备忘录说,在未来复杂的多区域战场中,这一薄弱之处可能会限制空军的选择,造成不必要的人身和资源损失。

但备忘录说,如果把战场空军人员当做“有空军意识的地面部队”来充分发挥他们的潜力,他们就可以为营救空军人员、进入全球各地的动荡地区和在各种冲突环境下提供精确打击能力带来选择。该计划寻求让战场空军人员成为“空军最重要的地面机动力量”,能够为联合部队提供扩大空中力量以及联络和直接支持方面的选择。


备忘录说:“最重要的是,一支充分运转的空军地面机动部队使得没有必要请求其他军种做空军应该自己做的事情。”

备忘录说,有必要对战场空军人员的组织结构进行一些改革。现在7个职业领域分布在多个主要司令部,而它们的训练基础设施、采购和预算项目并不涵盖整个战场空军人员力量。

文章称,改造后的组织结构将寻求把伞降救援人员和战斗救援军官——他们现在主要由空军作战司令部管理——并入特种战术中队,让他们与作战控制人员和特种作战气象小组成员——他们已经由空军特种作战司令部管理——一起更好地融入那个环境。

空军需要更多的特种作战人员。这就是空军计划获得更多特种作战人员的方法。

文章称,连同作战控制人员、空军特种气象员和特种战术军官一起,“他们将从一次性组织中的个体变成标准化和一体化的团队”。

备忘录说,战术空军控制部门的空军人员和空军联络官应该继续留在多个常规和特种作战主要司令部。

备忘录还呼吁改变领导战术空军控制部门的方式。目前定级军官对这些部门的领导将逐步结束,非定级职业空军联络官将成为战术空军控制部门的负责人。这将确保战术空军控制部门由“精于联合机动战的具有空军头脑的军官”领导。

文章称,空军的其他陆基能力——如爆炸武器处置、生存、躲避、抵抗和逃避,以及空军一些安全部队人员——也可能被纳入战场空军人员力量。备忘录说,这将使他们能够利用自适应基地和其他新出现的能力。

这也引发了人们的担忧,即许多战场空军人员“由于作战经历和服役承诺而在身体、精神和心理上陷入崩溃”。空军正在物色一支专业的“保养员”队伍,包括力量、调理、游泳和跑步教练,营养师、心理学家、理疗师、职业治疗师、运动医学和手术医学以及案例管理员。

推荐阅读

24小时热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