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新闻 > 国际新闻 > 正文

揭秘全球最恐怖鬼屋 这样比胆大你敢来吗?(组图)

2017-10-27 11:19:50    参考消息  参与评论()人

据美国有线电视新闻网10月24日报道,作家兼历史学家Robert Grenville出版了名叫《鬼屋》的作品,书中探索了世界范围内几处最有名、能把人吓破胆的恐怖鬼屋。【罗德岛的宝血公墓入口】这座公墓受到1955年热带风暴黛安的严重影响——50具棺木被随风暴而来的洪水从墓穴中冲走。当洪水退去,棺木荡然无存,只留下遍地尸体。此后这里便成了有名的闹鬼地点。

【墨西哥城的娃娃岛】Grenville的书中提到最能让人做噩梦的闹鬼地点之一就是墨西哥的娃娃岛。作者Grenville介绍说:“你参观这些地方时会不由自主地把心提到嗓子眼。”


【美国佛罗里达州的圣奥古斯丁灯塔】Grenville写作这本《鬼屋》的动机是他认为每个人都会喜欢恐怖故事。佛罗里达的这座灯塔建于1874年,它见证了好几次令人背脊发凉的死亡。


【苏格兰阿伯丁郡的Ecclesgrieg大宅】《鬼屋》中也记载了这座位于苏格兰的维多利亚时期哥特式大宅——据说这里启发了小说家Bram Stoker创造出“德拉库拉吸血鬼”的形象。“在完成这本书之后,我的’探访鬼屋必去之地’列表里又增添了许多目的地,”Grenville表示。

【英国爱丁堡,Mary King’s小巷】Grenville很享受在夜间前往这些闹鬼的地方。“等到黄昏时分或黑暗降临时去,能最有效地刺激感官,”他说。17世纪就存在的这条Mary King’s小巷是个尤其令人脊背发冷的地方。当时小巷所在城区瘟疫流行,直到今日小巷的大部分都不对外开放。

【法国布雷沙克堡隧道】“当你参观任何一处闹鬼的地点,最让人在意的是你能感受到的环境、氛围。”Grenville表示。

【加拿大Banff温泉酒店】玛丽莲·梦露曾是这座建于1920年代酒店的常客,她还在此度过蜜月。这里闹鬼的传闻,无疑是由一位苏格兰更夫和绰号“新娘”、穿着婚纱坠亡的女人所引发。

【美国的斯特林歌剧院】这座建于1889年的歌剧院现已废弃不用,还有闹鬼的传说。Grenville认为,这些闹鬼的地方会给人一种“有个几乎可以触摸,但没办法给出明确定义的东西在那里”的感觉。

【英国约克郡,疯女人的房间】《简·爱》的读者可能会很熟悉被锁在约克郡某个房间里的“疯女人”的故事。据说作者夏洛蒂·勃朗特的创作灵感来源于17世纪这个关于被锁在Norton Conyers房间里的“疯狂玛丽”的真实故事。

【法国巴黎,地下墓穴里的骷髅头】巴黎街道地下躺着许多令人毛骨悚然的骷髅头——据说这些都是不受欢迎访客的最后归宿。18世纪末,由于这座城市的墓地已太过拥挤,后来去世的人们只能埋在街道底下废弃的采石场里。

(责任编辑:孙鑫鑫 CN066)
关键词:鬼屋恐怖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