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华网

设为书签Ctrl+D将本页面保存为书签,全面了解最新资讯,方便快捷。
军事APP

蔡英文这照火了 台民众:别卖悲情 带我们吃香喝辣

蔡英文这照火了 台民众:别卖悲情 带我们吃香喝辣
2018-05-03 14:57:57 海外网

微信截图_20180503142341.jpg

蔡英文蹲下洗碗。(图片来源:台湾联合新闻网)

(原标题:蔡英文这照火了台民众:别卖悲情,带我们吃香喝辣

海外网5月3日电今天(3日),蔡英文的一些旧照在网络上突然火了,不到一天的时间,就有上千次分享。其中一张蔡英文蹲下洗碗的照片,有眼尖的台湾网友指出她是穿着一双数万元的名牌鞋子,有人批评说,“蔡英文,台湾不需要悲情行销,不需要你跟着吃苦,你要带领民众一起家财万贯、吃香喝辣。”

悲情行销?蔡英文旧照被质疑作秀?

据台湾联合新闻网3日曝出,有台湾网友在脸书上发布了蔡英文蹲下洗碗、独自搭火车、小吃摊吃面的照片,并说“蔡英文,台湾不需要悲情行销,请给我们富足和更好的愿景”,其中蹲下洗碗的照片,有眼尖的网友指出是穿着一双数万元的名牌鞋子,这系列照片短短上传不到一天的时间,就有上千次分享。

微信截图_20180503142400.jpg

台湾网友讨论蔡英文旧照,批其悲情行销,引发热议。(图片来源:台湾联合新闻网)

台湾网友指出,真的不需要蔡英文跟着吃苦,社会一点都不需要玩弄歧视贫穷或是制造仇富的分裂游戏,你是要带领民众一起家财万贯、吃香喝辣、成功荣耀、快乐幸福、国泰民安、富足安康、两岸和平等。

还有人质疑蹲下洗完的照片有炒作嫌疑,评论称,蔡英文根本没有吃苦过,还穿着名牌鞋子蹲在地上洗碗,现在外面吃饭有谁需要去洗碗?

据报道,洗碗照片是蔡英文在2013年底,参访桃园弘化怀幼院所拍摄,并发布在脸书上。当时,照片显示,蔡英文不仅亲自打菜,还自行洗碗;独自搭火车在2014年拍摄、小吃摊则是2015年初拍摄,均是在参选台湾地区领导人前所留下的照片。

蔡英文不满意度上升被斥“骗选票”

微信截图_20180503141322.jpg

台媒称,这些照片在当时获得过网友的好评。反观现在留言,台湾网友无一不在抱怨蔡英文在上台前和上台后的差异。有网友直言“就骗票捞钱啊,陈水扁上台前也是这样”。

事实上,日前蔡英文上节目、登军舰、请陈菊出任蔡办秘书长,做了这一切,其民调不升反降。据台湾《旺报》24日报道,台湾民意基金会发布最新民调显示,台湾地区领导人蔡英文的支持度32%,创下2016年5月上任以来第3低,不满意度则持续上升到49%。

就在前两天,蔡英文“政策破局”引万人上街怒吼。“反过劳!拼‘公投’!要加薪!争劳权!”5月1日,由多个台湾劳团、工会、民间社团组成的万人“2018五一行动联盟”,以施放“狼烟”的方式向蔡当局正式宣战,为的是反击民进党大力推动的所谓“过劳死版‘劳基法’修法”。

上台前,蔡英文靠着“劳工是民进党心里最软的那一块”的“告白”成功俘获岛内的劳工大军,如今民进党当局上台即将届满两年,回看曾在竞选时提出“18项劳动政见”、“6大劳工政策保障”支票的蔡英文,现在到底兑现了多少呢?

台湾《中国时报》在5月2日发表的社论文章中直指,蔡英文既是搭着民意顺风车取得政权,当风向改变、民意不满的时候,当然应该虚心面对,根据民意的变化及时检讨和修正施政路线和具体政策,“若不能及时调整,2020年不是不可能被选民逼下台”。

关键词:

相关报道:

    关闭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