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本男足太太团,又添一名女演员!这位太好看了!

2018-07-17 19:01:01    新鲜日本  参与评论()人

今天,又一个新闻让关注日本的小伙伴们兴奋不已,那就是日本足球选手柴崎岳将与日本女演员真野惠里菜于本月完婚!日本男足太太团又迎来一名新成员!(想了解太太团其他成员的小伙伴,请戳日本男足太太团火了!网友:好多眼熟的!)▼

而公开这个消息的,正是真野惠里菜本人。今天早上,她通过INS、博客等社交网站,向粉丝们报告了本月将与日本足球选手柴崎岳注册结婚的消息,短短2个小时,点赞数就超过了6万。

相信看过《贷款买下了男朋友》的小伙伴,对真野惠里菜都不陌生,她是原早安家族solo歌手成员,因清纯甜美可爱的长相收获超凡人气,还曾被誉为早安家族最美成员。代表作有《检察官·坏蛋》、《与君相恋100次》、《不能犯》等。

柴崎岳,1992年出生于日本青森县,是日本有名的职业足球运动员。在本届世界杯上,作为中场球员随日本国家队闯入世界杯16强,首次出战便贡献了多次精彩助攻,收获了无数粉丝!

据知情人士透露,真野惠里菜和柴崎岳是经朋友介绍相识的,因为真野惠里菜本身对足球也十分感兴趣,所以两人很快开始交往。今年年初他们向身边的人表达了想结婚的意愿,与双方父母沟通后,决定将于世界杯结束后提交结婚申请。

据日本媒体报道,二人具体婚礼事项目前还未确定,而真野也曾表示婚后将减少演艺工作,不论老公柴崎转会到哪家俱乐部,她都会跟随前往…

得知这个消息后,

很多日本网友这样评论道:

恭喜恭喜啊!两个人给人的感觉都非常好,一定要幸福啊!▼

感觉足球选手的结婚对象一般都是艺人或是模特,而棒球选手一般都会选会英语的播音员之类的人。▼

感觉足球选手很多都跟模特或女演员结婚了呢…▼

两个人要幸福啊!一定要相互支持,组建一个幸福的家庭啊~▼

而不少中国网友看完后也表示:

也有不少网友表示“果然要长成真野惠里菜小姐姐那样才可以和柴崎岳如此优秀的小哥哥在一起”。对此,你怎么看?

相关报道:

    关闭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