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界杯结束了,段子手的夏天才刚刚开始

2018-07-17 16:01:02    无名缘肉沫米粉  参与评论()人

2018年的世界杯完美落幕,在各国的球迷们忙着感慨和回味本届世界杯各种难忘瞬间的时候,段子手们也很忙,他们忙着运用聪明的脑壳儿,编出一个又一个让人笑出猪叫的段子,他们的夏天才刚刚开始。

调侃中国队

1.0版本

老婆:“中国队在哪?”老公:“跟你一样在看电视。”

老婆:……

2.0版本

“说来话长,当年日本为了提高足球水平,大量引进巴西教练,后来,日本就进世界杯了。再后来,中国为了提高足球水平,大量引进意大利教练,最后,意大利被世界杯淘汰了。”

3.0版本

有3个人去见了上帝,一个韩国人,一个日本人,一个中国人。见到上帝,韩国人问:我们韩国什么时候可以夺得世界杯冠军?上帝说:100年以后吧。韩国人哭着说:我这辈子是看不到了。接着日本人问:我们日本什么时候可以夺得世界杯冠军?上帝说:200年以后吧。日本人哭着说:我下辈子也看不到了。最后中国人也问:我们中国什么时候可以夺得世界杯冠军?上帝哭着说:我是看不到了……

调侃梅西

阿根廷在本届世界杯的表现并不理想,在小组赛被克罗地亚以比分3:0击败时,网友贴心的制作了梅西的表情包:

等到了阿根廷2:1战胜尼日利亚成功出线时,梅西的表情包变成了这样:

再到6月30日晚与法国的比赛中,阿根廷以4:3的比分无缘世界杯决赛时,梅西的表情包又变回了这样:

我是梅西,我现在慌得一批。我不是天生要强,我只是注定要凉。

调侃德国队

卫冕冠军德国队抵达俄罗斯,同时抵达的还有18,000公升啤酒、700公斤香肠、300公斤土豆………

A:昨天德国队输球了。

B:是的,尽管德国队很强,但是在俄国的这块土地上,历史的原因也要考虑到啊。

A:什么原因?

B:德军在莫斯科就没有打过胜仗。

A:明白了,这届冠军是法国队,只有拿破仑攻陷过莫斯科!

调侃解说

足球比赛解说也挺容易的,不管比赛中如何胡说八道,如果比分打脸了,只要说一句就解决:这就是足球。

在小组赛葡萄牙和摩洛哥一战中,央视解说员徐阳反复多次声称自己去过摩洛哥,后来徐阳被网友亲切的冠以“徐至摩”的外号。

徐阳:……

调侃伪球迷

大家别再赌球了,世界杯根本就是一场骗局,哪有大半夜还有太阳的,根本就是之前录好的录像。

调侃姆巴佩

姆巴佩的速度太快了,镜头要是只照上半身,我还以为他在绿茵场上骑了个摩托呢……

2018年的世界杯就这样结束了,说它浓墨重彩也好,说它不按常理出牌也罢……总之,每个人都能从中得到自己的收获。等下一届世界杯到来的时候,小编估计也从吴彦祖这样的普通男人熬成中年帅大叔了,青春嘛,也就四届世界杯而已。好在不管时间怎样变化,我心中挚爱的味道始终不曾更改。从9年前第一家无名缘米粉店在北国冰城哈尔滨开业到9年后全国门店超过三千家的今天,无名缘在无数人的青春里划上了浓墨重彩的一笔。不管时间怎样变化,它始终以自己的方式在舌尖上告诉人们:无名缘可以不显于世,但一定会长留世人齿间。

相关报道:

    关闭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