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界杯后,5大巨星引豪门疯狂购买,又将上演一场烧钱大赛!

2018-07-17 10:01:04    幸亏有你  参与评论()人

北京时间7月15日23时(俄罗斯当地时间18时),第21届世界杯决赛在莫斯科卢日尼基球场打响,法国4比2击败克罗地亚,第2次夺得大力神杯。

足球世界中,四年一届的世界杯是结束了,但五大联赛即将开始,夏季转会也因为世界杯的结束即将进入高潮。

在世界杯高光表现的球员也得到了豪门的关注,尤其是进入决赛的两支球队。

克罗地亚队科瓦契奇特点带球犀利,只是传球方面略显稚嫩被视为莫德里奇接班人但在皇马无法固定出场时间,《每日星报》表示,皇马对科瓦契奇的要价为8000万英镑。今年夏天,曼城传了数个月的若日尼奥被切尔西截胡,他们还需要再补充一名中场,瓜迪奥拉估计愿意花费一亿以下购买。

法国的坎特 特点攻防两端满场飞奔,既能完成抢断,又能组织进攻。英超球迷说“地球上70%的表面被水覆盖,剩下的30%被坎特覆盖,就能从侧面说明坎特的覆盖范围。从法乙打酱油,到豪门切尔西坐稳主力,坎特用了5年。据著名经纪人迪马济奥透露,西甲豪门巴塞罗那希望用戈麦斯+钱的方式交换坎特。《世界体育报》球迷民意调查显示,92.9%的巴萨球迷希望球队今夏引进坎特,估值坎特至少能值1亿以上,毕竟27岁的当打之年。而且不只巴塞罗那关注,大巴黎也希望引进这位后腰!

这届最佳新秀姆巴佩,也许能创造新的转会纪录。儿皇梦的他,不排斥去皇马,而C罗已经离开了皇马,需要一个新的领袖,姆巴佩也是佛爷喜欢的,估计佛爷要想让大巴黎放人估计是既要出钱也要出人才能让大巴黎放人。转会费预计3亿以上。

法国飞翼帕瓦尔,如今在斯图加特,世界杯的表现也让德甲豪门拜仁关注,估计拜仁会花费5000w左右引进这位在世界杯大放异彩的球员,不过在德甲拜仁一般都是很少花高价买人的,德甲俱乐部估计都要打折卖人给拜仁。

克罗地亚的曼朱基奇,世界杯决赛一个乌龙一个偷袭,这样算是进了两个球吗?32岁的中锋,而且是作为策应型抢点中锋已经进入慢慢从巅峰走下坡路了,游历过德甲豪门拜仁,意甲豪门尤文,不知道下家会不会是英超豪门曼联,作为卢卡库的替补也许是穆鸟的不错选择,转会费应该不会很高1500w左右,这样的价格应该没毛病。

相关报道:

    关闭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