拉莫斯度假玩高难度跳水!娇妻孩子陪伴,让他忘掉世界杯的不愉快

2018-07-17 09:01:03    全景体育  参与评论()人

很多在世界杯出局之后的球星们,都选择通过度假来缓解自己失落的心情。梅西和C罗都是在世界杯出局之后开启了他们的度假旅程,而西班牙队长拉莫斯也不例外,他也选择通过难得的假期来放松自己的心情,为新赛季开始做充分的准备。

同梅西和C罗不同的是,拉莫斯的假期仍在继续。这位皇马队长在社交媒体上晒出了自己跟家人一起度假的画面。这位32岁的皇马后卫在自己租来的一条游艇上,玩起了危险紧张的跳水动作。在拉莫斯发布的视频当中,我们可以看到他似乎已经将世界杯出局时的阴霾一扫而净。

拉莫斯为自己的视频放上了一个标题,叫做“夏日跳水”。拉莫斯在游艇上的这次跳水动作却是难度非常大,他不得不跳到离船很远的地方,这样他才能避免让自己的头部或是腿部撞击到游艇。

拉莫斯的假期是跟自己的家人一起度过的,比他大8岁的娇妻卢比奥也性感出镜,此外他的两个儿子马尔科和小塞尔吉奥也都陪伴在了拉莫斯身旁,一家人共同享受着难得的假期时光。

在结束度假之后,拉莫斯将会返回皇马,在那里将会有一个新主帅在等待着他。前西班牙国家队主帅洛佩特吉将会在新赛季正式带队,成为皇马新的主帅。在世界杯开始之前,他被西班牙国家队解雇,而这也被很多人看做是西班牙队在世界杯上表现糟糕的主要原因。

此外拉莫斯还谈到了跟自己搭档了9年的C罗,他对C罗的离开表达了自己的敬意。但他同时表示,新赛季的皇马仍将是充满战斗力的,任何轻视皇马的球队都将会付出代价的。

相关报道:

    关闭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