帅气西装,干练发型,C罗同尤文球迷见面,小球迷喜获首个签名

2018-07-16 19:01:00    20年克罗地亚球迷  参与评论()人

北京时间7月16日,世界杯圆满落下大幕,我们期待四年后的重逢。而此时,C罗已经来到了都灵,来到了尤文,准备迎接新的挑战,迎接新的征程。意大利,对于C罗来说,是全新的,一切都是未知,但C罗的实力摆在那,适应意甲只是时间问题。33岁的年龄,还能保持在世界最顶级的状态,拥有超强的影响力,不得不佩服C罗的坚持和能力。

经过了一夜的休息,C罗今天的日程也非常满。在当地时间的上午,要进行体检。当地时间18:30,也就是北京时间7月17日0:30,C罗将正式在尤文亮相。球迷们早已经等不及了,能早一秒见到C罗,就早一秒,绝不会多等一秒。在C罗去体检的外面,球迷们早早聚集,等待着偶像,期待着看到C罗。他们如愿了,真的很羡慕现场的球迷,能这么近距离的接触到自己喜爱的球星。

C罗今天穿了一身帅气的西装,配上白色的衬衣,完全就是白马王子的形象。C罗的发型又重新修整了一番,显得更加干练,男人味十足。C罗应该是女球迷心目中的完美人选。面对球迷们热情的呐喊,C罗也没有吝啬自己的微笑和签名。还是我们认识的那个C罗,有爱心,他的第一个签名,给了一个孩子,就像他在其他场合做的那样,好羡慕那个孩子。

在世界杯决赛正在进行的时候,C罗同家人一起乘私人飞机,来到了都灵。世界杯过后,焦点将从俄罗斯,聚焦到意大利,聚焦到都灵,聚焦到C罗身上,这就是超级球星的魅力,应该说这就是C罗的魅力。看看C罗加盟尤文以来带来的影响,球衣热卖,尤文官方账号粉丝暴涨,皇马官方账号掉粉等等,这都是真实发生的事情。

C罗同尤文签约四年,再踢4年,C罗就将年满37周岁,下一站会去哪呢?会来中超吗,小编倒是很期待。还是先好好欣赏这四年,C罗在意大利的精彩表现吧。

相关报道:

    关闭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