7.2万人进场,昨夜这场足球比赛创观众人数纪录,不是世界杯决赛

2018-07-16 18:01:02    MLS美职联日记  参与评论()人

昨夜今晨最火的足球比赛是哪一场?你的第一反应当然是世界杯决赛。据估算,全球可能有超过10亿人通过各种途径收看法国VS克罗地亚的这场世界杯决赛,有幸在现场观战的观众人数为84745人。

博格巴在球场上手举大力神杯

不过,昨夜火爆的足球比赛可不止世界杯决赛这一场。就在法国队捧起金杯的1个小时后,在遥远的太平洋东岸,有一场比赛也很热闹:这就是美国职业足球大联盟(MLS)亚特兰大联队和西雅图海湾人队的比赛,共有72243名观众(也有报道说是74243人到场,本文以MLS官网数据为准)到场。这个数字也打破了亚特兰大联队俱乐部史上的到场观众人数纪录,原纪录是本赛季的首秀(北京时间3月12日),当时有72035位观众进场,观看亚特兰大联队与华盛顿联队的比赛,当时亚特兰大联队3-1战胜对手,进球的是J·马丁内斯、阿尔米隆和维拉尔巴。

亚特兰大联(红)1-1战平西雅图海湾人

72243名观众到场,没能见证亚特兰大联队获胜。上半场结束前,西雅图海湾人队获得点球,乌拉圭国脚洛代罗操刀命中。下半场开始后不久,J·马丁内斯为主队将比分扳平,他也收获了本赛季个人第19粒进球,在MLS射手榜上遥遥领先,第二名的赖特·菲利普斯只打进了12粒进球。随后,客队的Jordan McCrary在第63分钟吃到第二张黄牌,被红牌罚下。在30分钟左右的时间里,联赛领头羊亚特兰大联队多打一人,全场比赛他们射门19次,但最终只能1-1战平对手。

在邓普西和巴拿马队后防铁闸罗曼·托雷斯缺阵的情况下,西雅图海湾人队能从客场带回1分实属不易。赛后,本场比赛最佳球员被授予客队门将弗雷,他全场做出6次关键扑救,特别是第70分钟,麦卡恩的门前补射被视为必进之球,但弗雷用脚把球挡出。

亚特兰大联队主帅马蒂诺

72243名观众到场,使得这场比赛成为MLS历史上到场观众人数第五多的比赛。值得一提的是,排名前四的比赛,最早的一场也是在2006年了。也就是说,今天的这场比赛是近12年来MLS到场观众人数最多的一场,可喜可贺!

两队首发阵容

MLS史上到场观众最多的一场比赛是在2006年8月6日,92650人到场观看美国芝华士对阵新英格兰的比赛。

下一场比赛,领头羊亚特兰大联将继续坐镇主场,迎战华盛顿联队(北京时间7月22日03:30开球)。经过6天的休整,希望亚特兰大联队能找回状态。

相关报道:

    关闭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