二十年的轮回,1998雅凯法国队Vs2018德尚法国队

2018-07-16 18:00:59    北京时间  参与评论()人

法国队今晚要和克罗地亚队争夺冠军了,球队很有可能第二次染指大力神杯,在二十年前,雅凯率领的法国队首夺世界杯,那时的法国队和现在德尚的这支球队相比较,是否很相似呢?

巴特斯Vs洛里

两人都是世界级门将,巴特斯狂放不羁,洛里老成持重,巴特斯每次守门,布兰克都要给他光头上一个深情的吻,而洛里没有这待遇,只有蜻蜓跟他有过亲密接触。

德塞利Vs乌姆蒂蒂

两人都是身体素质极佳的中后卫,都是后防线上的黑铁塔,乌姆蒂蒂年少得志,在法国队和巴萨都是绝对主力,而德塞利后腰出身,职业生涯后期成为一名著名的中后卫。

布兰克Vs瓦拉内

布兰克和德塞利情况相似,职业生涯后期才夺得世界杯冠军,而瓦拉内正值当打之年,布兰克不但防守不错,也是一名带刀后卫,而瓦拉内的强项是他的高空球和速度。

利扎拉祖Vs帕瓦尔

两人都是助攻能力很强的边后卫,利扎常年为国征战,而帕瓦尔是国家队新兵蛋子,世界杯上的一大发现。

图拉姆Vs卢卡斯

两位都是防守对抗能力相当强的球员,世界杯统计卢卡斯在一对一防守中全部取得胜利,而巴西队过人王德尼尔森在图拉姆面前淘不得半点便宜。

德尚Vs坎特

也许在主教练德尚心里,坎特就是当年的自己,覆盖全场,哪里都能看到他,全队攻防的枢纽。

佩蒂特Vs博格巴

在中前卫这个位置上,佩蒂特攻守平衡,博格巴注重进攻,在球队穿针引线上都是一流好手。相对而言,博格巴承担的任务更多。

卡伦布Vs马图伊迪

在法国队两人能力都算不上出色,但胜在勤勤恳恳,进攻有度,防守有序。但都不是主要攻击点。

姆巴佩Vs亨利

这两位很相似,都是摩纳哥队出品,速度很快天赋极佳,不同的是那时亨利是半主力,而年纪轻轻的姆巴佩已经是球队的绝对主力,是法国队前场大腿级人物。

格列兹曼Vs齐达内或德约卡夫

格列兹曼在本届世界杯上并不十分显眼,跟98年的齐达内有不少差距,也许他的特点跟接近德约卡夫,不过还有决赛这一场,也许这场是格子的封神之战。

吉瓦什Vs吉鲁

这两位姓吉的几乎都不会射门了,都是锋线单箭头但数据十分尴尬,也许这就是成为世界杯冠军的必选项吧?

相关报道:

    关闭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