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界杯最佳阵容:欧洲球队10人,南美球队仅1人入围

2018-07-16 18:00:59    体育报道员  参与评论()人

2018年俄罗斯世界杯,经过一个月的时间,展开64场激烈的比赛,最终法国队一路过关斩将笑到了最后,成功捧起大力神杯,队服上又添加了一颗星,成为本届世界杯最大的赢家,当然,除了法国队之外,本届世界杯还有很多精彩瞬间值得我们回忆,为此,结合球队与个人表现,也产生了世界杯最佳11人阵容。

值得一提的是,这11名最佳阵容中,欧洲球队有10人入围,南美球队仅1人入围,梅西、C罗、内马尔这些大牌球星均落选,这11名最佳阵容分别是:

门将:库尔图瓦(比利时)

后卫:乌姆蒂蒂(法国)、帕瓦尔(法国)、特里皮尔(英格兰)、米纳(哥伦比亚)

中场:莫德里奇(克罗地亚)、坎特(法国)、切里舍夫(俄罗斯)

前锋:姆巴佩(法国)、格列茨曼(法国)、凯恩(英格兰)

本届世界杯比利时队获得了季军,同时也创造了球队最好成绩,球队门神库尔图瓦在本届世界杯上的表现十分出色,完成27次成功扑救,为本届世界杯扑救次数最多的门将,库尔图瓦也凭借着优异的成绩荣膺世界杯金手套奖。

四名最佳后卫,特里皮尔可以说是英格兰最大的发现,在场上的表现相当出色,几乎每场比赛都能将球队右路打通,在半决赛还打入了一记漂亮的世界波,乌姆蒂蒂和帕瓦尔说得上是本届世界杯最稳固的后防线,两人均有进球,值得一提的是,法国对阵阿根廷的比赛中,帕瓦尔轰出一记世界波助球队扳平比分。还有一个最佳后卫名额当属哥伦比亚“带刀待卫”米纳,他连续三场接角球头球破门,并且命中率百分百,效率十分恐怖。

中场大师莫德里奇入围当之无愧,荣膺世界杯金球奖,“魔笛”称号实至名归,坎特凭借着个人能力限制对手核心球员,是球队取胜的关键人物,而东道主俄罗斯队切里舍夫,可谓是光芒四射,在众多中场球员中突出重围,并且收获4粒进球。

哈里-凯恩作为英格兰队队长,第一次参加世界杯就获得了金靴奖,姆巴佩,在本届世界杯上让人印象深刻,凭借着自己出色的表现斩获最佳新秀奖,格列茨曼作为球队核心队员,总是能在关键时刻挺身而出,他当之无愧是球队的王牌队员。

相关报道:

    关闭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