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界杯大幕落下,没看到梅西C罗,回家路上可带了俄罗斯媳妇?

2018-07-16 12:01:02    乙图  参与评论()人

姜是老的辣,尽管昨晚的克罗地亚球队平均年龄超过法国,但对世界杯来说,克罗地亚还是新军,乌龙、点球……黑马克罗地亚最终拱手送法国年轻人登上冠军台。图为莫斯科阿根廷球迷。

这是法国队继1998年后第二次获得世界杯冠军,那一刻无论是决赛现场还是,巴黎凯旋门广场,整个法国都沸腾了。图为卢日尼基体育场外,一个球迷在秀球技。

世界杯终于落幕了,去俄罗斯看球,你对这一届世界杯有哪些印象?是球星还是美女?图为一个俄罗斯女孩在跟球迷合影。

有人概括本届世界杯,前半程疯狂,后半程遗憾。世界杯开始之初,球迷对拥有梅西的阿根廷,拥有C罗的葡萄牙和内马尔的巴西以及卫冕冠军德国队充满着期待,甚至人们期待着梅西和C罗的碰撞,巴西面对德国四年前1:7的复仇之战。整个俄罗斯,也因为有南美球迷的存在而变得疯狂。图为赛场外的墨西哥球迷。

然而,足球是圆的,什么情况都能发生,随着世界杯进程的继续,德国战车被亚洲的韩国队掀翻,小组都未能出线。与此同时,人们也最终没能看到梅西和C罗的碰撞。随着球王们回家,世界杯的后半程变得平淡起来。图为圣彼得堡球迷中心的两个俄罗斯女孩。

不过,尽管德国、阿根廷、葡萄牙、西班牙相继出局,也没能阻挡梅西、C罗、穆勒、厄齐尔等老将的光环,一份网络发布的大数据显示,世界杯关注排名前五位的球星分别是梅西、C罗、内马尔、姆巴佩和厄齐尔。图为麻雀山球迷中心,一男子给女伴用手遮阳。

说起俄罗斯美女,有人称,什么叫天堂?天堂就是:美国的工资,英国的房子,俄罗斯的妻子,中国的美食。有球迷在去俄罗斯看球时说,这次到俄罗斯除了追梅西,还有就是追美女。如今世界杯落幕了,回家的路上,你带上了俄罗斯媳妇吗?图为圣彼得堡看球的俄罗斯女孩。

图为世界杯开幕前,红场上搭建舞台,庆祝俄罗斯日。本届世界杯相比前两届世界杯,气氛不温不火。

图为红场外几名警察在警戒。本届世界杯,在超级严格的安保中顺利度过。

图为莫斯科麻雀山球迷中心,一个中国留学生在和球迷互动。

图为莫斯科最大的批发市场柳布利诺大市场华人商人。在俄罗斯闯荡的华人虽然挣了不少钱,但他们的地位一直不高,甚至不如越南人。

本届世界杯开始前,俄罗斯重拳打击黄毒,但这并不能阻止地下色情场所对世界杯的期待,在莫斯科和圣彼得堡,依然暗流涌动。

图为克里姆林宫一个安保人员大声吹哨,阻止游客越界。因为世界杯,莫斯科克里姆林宫成为很多球迷和游人必去的地方。

莫斯科卢日尼基体育场外,中国留学生志愿者徐琛,和摩洛哥球迷互动。世界杯在俄罗斯11个比赛城市举行,忙碌的除了疯狂的球迷和备战的球员外,还有志愿者。在世界杯数以千计的志愿者中,有很多来自中国的留学生,“95后”川妹子徐琛就是其中之一。因其清纯的外表和甜美的微信,征服了无数国际球迷,被网友们称为中国“最美志愿者”。

墨西哥球迷因为太嗨,头被撞破,用纱布包上后继续看球。江雨/摄影 原创作品,未经授权,严禁任何形式转载,侵权必究!

相关报道:

    关闭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