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届世界杯5大最令人失望的巨星,第一名与第五名还被人恶搞!

2018-07-16 09:01:01    幸亏有你  参与评论()人

5.内马尔。五星巴西赛前被很多人看好,内马尔无疑是本队的绝对核心。可本届世界杯他的表现只能说中规中矩,还无法达到人们的预期,唯一留下的只有内马尔滚吧。

4.德赫亚。为英超最佳门将的德赫亚。本届世界杯,西班牙除了与伊朗的比赛中,零封对手,其余场场丢球。在四场比赛中,对手一共射正13次,德赫亚丢了12球,只扑出1球。对阵葡萄牙时更是惊现黄油手,令人失望。

3.苏亚雷斯。苏牙本届世界杯只攻入两球,远远不及卡瓦尼的表现。在卡瓦尼受伤无法参加四分之一决赛的时候,表现平平,致使乌拉圭出局,这也是苏牙这一年低迷表现的缩影。

2.厄齐尔。德国队的过早出局,令所有人震惊。其中罪魁祸首就是厄齐尔的表现。最近传出厄齐尔已经与德国足协的关系破裂。在此之前,厄齐尔(土裔)会见了土耳其总统埃尔多安,并与其合照,这让很多人质疑他对国家的忠诚。

1.梅西。本届世界杯有可能是梅西的最后一届,很多人期望他能够封王。可四场比赛,梅西的低迷表现就是阿根廷队糟糕成绩的缩影。虽然与主帅桑保利用人有一定关系,但梅西的表现还是令人失望,他拍的广告也被人们拿来恶搞。

相关报道:

    关闭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