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2!法国夺冠!克罗地亚创造历史!

2018-07-16 06:01:03    口味王槟榔  参与评论()人

2018年俄罗斯世界杯在今天凌晨迎来了大结局,老王跟小伙伴们嚼着提神的口味王看得津津有味欲罢不能!

最终法国以4-2的比分战胜了克罗地亚,加冕本届世界杯冠军!这也是法国历史上第2次夺得大力神杯。

上半场,曼朱基奇头球自摆乌龙,接着佩里西奇很快就用一记爆射扳平了比分,不过10分钟后佩里西奇手球送大礼,格列兹曼点射破门;下半场比赛,格列兹曼助攻博格巴破门,埃尔南德斯助攻姆巴佩破门锁定胜局,洛里后场失误送礼,曼朱基奇扳回一球。最终,法国4-2战胜克罗地亚时隔20年后再次夺得世界杯冠军,克罗地亚夺得亚军,同样创造了他们的世界杯历史最好成绩。

除了法国队夺冠的梦幻之旅,这届世界杯也带给了球迷们许多值得回味的故事,有遗憾、有失落、有惊喜、有欢乐,不妨让我们一起来回顾一下吧!德国爆冷负韩国小组赛出局

德国小组赛出局是本届世界杯的最大冷门,没有之一。日耳曼战车首战墨西哥以0-1的比分告负,场上全是有头有脸的球星围着墨西哥的大门狂轰乱炸,愣是一个球都没打进,但是大家都觉得是没进入状态;第二场面对瑞典,最终凭借克罗斯的定位球绝杀2-1逆转取胜,赛后德国疯狂在瑞典人面前庆祝,引发对手不满;第三场只需要一个平局就能晋级的情况下,德国0-2爆冷输给韩国,历史上首次小组赛出局,可谓颜面尽失。

强大的德国队,在本届世界杯上的表现无比糟糕,许多球迷纷纷表示:直到这届世界杯才知道克洛泽有多强。

姆巴佩天神下凡一战成名

阿根廷与法国的八分之一决赛,成为19岁的姆巴佩个人表演赛。他在比赛中打入两球,并为球队赢得一个点球。在上半场前二十分钟,他在阿根廷的前场突破时,一度跑出了6秒55米的速度,对于相对年迈的阿根廷后卫们来说,他真是“闪电侠”。

本届世界杯最耀眼的新星,舍姆巴佩其谁,虽然他在俱乐部的表现早已俘获了一批粉丝,但是大部分人都只知道他历史,没想到才19岁的他这么厉害啊!

西班牙出局“老白”世界杯挂靴

球星扎堆的西班牙终于到了新老交替的时候,那些我们的熟悉的名字渐渐销声匿迹——比利亚、托雷斯、哈维、普约尔……如今这个名单里又多了一个人——“老白”伊涅斯塔。

在西班牙跟俄罗斯进行点球大战的时候,伊涅斯塔转过身去不敢看的一幕,让多少球迷心碎。经历过无数关键战役的“大心脏”,在他的最后一届世界杯里,就这样无奈告别。英格兰“快乐足球”连战连捷

在以往的世界杯里,英格兰总是话题最多的球队,而今年低调出征的英格兰,几乎没有传出任何场外新闻,也没有任何不和谐的氛围,就像英格兰球迷们自嘲的那样,他们去世界杯只是享受快乐足球。

第四名的成绩已经让乐观的英格兰球迷非常满意,而这支年轻的球队在年轻的主教练索斯盖特的率领下,天赋满满,未来可期。

VAR视频助理裁判大放异彩

2018俄罗斯世界杯,国际足联首次在这一顶级足球赛事中引入视频助理裁判系统(VAR)。在科技助手的帮助下,裁判在面对不确定的情况下,有了非常精准而迅速的判断作为参考。

在西班牙与摩洛哥的比赛中,主裁判通过VAR确认阿斯帕斯进球有效,帮助西班牙以小组第一晋级;在德国与韩国的比赛中,主裁判通过VAR确定金英权进球前没有越位,给了需要平局的德国沉重一击……在这届世界杯中,VAR帮助裁判做出了多次影响比赛结果的重要判罚,而且有理有据,使人信服。阿根廷惊险出线遭法国淘汰

“我是梅西,我现在慌得不行”,相信大家都知道这个梗。阿根廷在小组赛前两场以一平一负的战绩,把自己逼到了绝境,虽然最后他们还是惊险晋级,但在面对法国的比赛中,他们以3-4的比分遗憾出局,而梅西仍然延续了自己世界杯淘汰赛阶段无法进球的“魔咒”。

不知不觉中,阿根廷也到了需要更新换代的时候,潘帕斯雄鹰必将再次振翅!

“杀神”C罗无力回天悲凉出局

C罗在本届世界杯上完美的诠释了他被淘汰不久之后发生的事——尤文图斯花了1亿多欧元购买已经33岁的他,他确实值每一分钱。C罗在世界杯4场比赛中打进4球,特别在小组赛中,可以说是拽着整体实力马马虎虎的葡萄牙进入了淘汰赛。

然而在对阵乌拉圭的淘汰赛中,C罗没能进球,而且乌拉圭的表现确实很好。没有人苛责C罗,因为他的表现大家都看在眼里,大家只是担心,4年之后,我们还可以看到依然状态神勇的总裁吗?

相关报道:

    关闭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