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本女足第一美女兑现露屁股承诺!完整版视频已流出

2018-07-13 18:01:12    花花撸酱  参与评论()人

劲爆消息!日本女足国脚要露屁股了!在7月8日最新的一期“星期日·日本”节目中,曾经打赌日本队如果小组赛不能3战全胜晋级的前日本女足国脚丸山桂里奈,7月8日放出了兑现露屁股承诺的预告片,不过节目将于15日播出,但是视频画面已经流出!

丸山桂里奈

丸山桂里奈35岁,是日本女足公认的第一美女,在日本女足2011年世界杯历史性夺冠的道路上,她曾经在同德国队的1/4决赛中加时赛攻入制胜球,是日本队夺冠大功臣。

帮助日本队夺冠

本届世界杯开幕之前,日本女足前国脚丸山桂里奈在一档叫“星期日·日本”的节目中打赌,说日本队如果不能在世界杯小组赛三战全胜,她就露出屁股。

立下flag

日本队最终没能小组赛全胜,在后面一期节目里,有嘉宾问丸山桂里奈啥时候兑现承诺呢?丸山回应:“当然,我会兑现承诺露屁股的,我会在节目中展示我的屁股。不过,目前我还在为此准备。”

丸山桂里奈

在7月8日最新的一期“星期日·日本”节目中,放出了丸山桂里奈兑现承诺的预告片。预告片显示,她在室内由摄影师来拍摄照片。

摄影师

但在预告片里,丸山桂里奈基本是犹抱琵琶半遮面,在浴室中,她褪去了外衣,露出比基尼,而摄影师在一旁挠头。

浴室

摄影师对此感叹:“我的天啦,不过我喜欢。”而报道的记者也发出“哇哦”这样惊叹的声音。

据悉,这段视频的完整版将于本月15日在下一期“星期日·日本”节目中播出。

相关报道:

    关闭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