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界杯决赛分析:法国“碾压式”胜利,还是克罗地亚一黑到底呢?

2018-07-13 11:01:13    飞在蓝天运动会  参与评论()人

世界杯决赛分析:法国“碾压式”胜利?还是克罗地亚“一黑到底”呢?

法国VS克罗地亚

世界杯比赛时间为2018年7月15日,23:00。

最15场比赛战绩:

法国取得了11胜1负3平的成绩,总共打进了28个进球,失球13个,场均进球1.9个,场均失球0.9个,胜率73%,场均角球5.1个。

克罗地亚取得了7胜3负5平的成绩,总共打进了20、个进球,失球12个,场均进球1.3个,场均失球0.8个,胜率47%,场均角球5.5个。

各种数据表明法国可以碾压式的战胜“格子军团”,

仿佛一切都在向“一边倒”的世界杯决赛发展。

纸面实力不是比赛的全部,哨声一响起,还有什么好担心的?

克罗地亚需拉开架势,好好表现,“得之吾幸,失之吾命!”

克罗地亚来到决赛,已经进行3次加时赛,相当于多打了一场比赛,体能与伤病将“格子军团”最大的敌人。

预计克罗地亚依旧使用4141阵型,法国4132阵型。

克罗地亚“中场双星”莫德里奇、拉基蒂奇实力不容小觑,进可攻退可守,然而,克罗地亚缺少“C罗式”的前锋,让“喂饼”变得艰难,甚至浪费成灾。

只要曼朱基奇保持健康和状态,克罗地亚才有取胜机会。

球迷知道这点,法国自然也知道。

法国明星众多,星光熠熠;从后场到前场,每个名字都如雷贯耳,似乎2018年“大力神杯”已经是其囊中之物。

从1998年夺冠,法国已经20年没有这么近触摸金杯了,垂涎欲滴的心情可想而知……

从半决赛法国球员为了胜利,不择手段(如姆巴佩的哨声中献球技)的异常表现可以看出,

法国“球品堪忧”,“心理素质”是其弱点,

只要克罗地亚能够取得“梦幻开局”,再祭出防守反击的“另类摆大巴”,法国必败无疑。

如能“抢开局”,克罗地亚必然小胜法国。

如不能“抢开局”,法国会逐渐蚕食克罗地亚队员的体能,逐渐掌控比赛,那时法国可以大胜。

抢梦想开局,谈何容易!

法国手握11亿欧元的“好牌”,一样收缩打防守反击!

可见法国主帅德尚本场比赛一样会稳扎稳打,不会轻易放弃中后场的控制权。

“中场绞肉机”的打法将是世界杯决赛的主旋律!

法国防守看“坎特”,

坎特的状态依旧至关重要,只有其表现稳健了,

前场的姆巴佩、格列兹曼才能发挥速度优势,有快速突击的机会。

相关报道:

    关闭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