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射1传,29岁神将让英格兰爆冷出局!法国队决赛碰上他要小心了

2018-07-12 17:01:08    怪谈体育  参与评论()人

世界杯半决赛第二场英格兰对阵克罗地亚,刚刚开局5分钟特里皮尔就为英格兰队取得了进球,当球迷们都以为这是一场胜负分明的比赛时,克罗地亚却在下半场给了英格兰队当头一棒。

此前克罗地亚队已经连续踢了两场加时赛,所以体力问题是他们的劣势所在,面对相对更加年轻的英格兰队,更多球迷认为克罗地亚只是英格兰半决赛的陪练罢了。而事实却是英格兰队并没有利用自己年轻的优势,反而被克罗地亚的老辣所牵制,在比赛下半时后卫沃克因为受伤暂时下场治疗期间,克罗地亚的反击来得非常突然,突然少一人的英格兰队也慌了神,他们的防守立马出现了漏洞,仅在沃克下场不到两分钟的时间内,佩里西奇在第68分钟就抓住了英格兰后防空裆,一脚垫射将比分扳平,而在这之后英格兰队的混乱依然没有结束,仅仅在一分钟之后,又是佩里西奇的一脚射门打在了立柱上,英格兰队险些在两分钟内被逆转出局。

好在沃克很快回到场上,同时英格兰队为了加强进攻将状态不佳的斯特林换下,换上拉什福德,虽然英格兰队又将球权找了回来,但是直到比赛最后时刻双方都没有取得进球,双方带着1-1的比分进入加时。要知道这已经是克罗地亚队的连续第三场加时赛了,不过他们拼的比英格兰队还要凶,我们不得不对这样的精神肃然起敬。而且值得一提的是,这场半决赛的控球率竟然是克罗地亚略微占据上风,这是英格兰队需要反思的地方。

双方在加时赛中虽然都已精疲力竭,但是连续踢了三场加时赛的克罗地亚并没有丝毫放弃的意思,在加时赛下半场改写历史的一刻来了,在108分钟的时候曼朱基奇用鬼魅一般的跑位,门前一脚将比分改写成了2-1,而这次送出助攻的又是佩里西奇,可以说佩里西奇已经成为了克罗地亚的英雄。英格兰队爆冷出局,克罗地亚已经创造了历史闯进了总决赛(克罗地亚国家队曾经世界杯最好成绩就是1998年法国世界杯的第三名),相信就算法国队实力再强,在决赛面对如此克罗地亚的时候他们肯定不敢有丝毫放松。

相关报道:

    关闭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