拉基蒂奇又脱得只剩内裤!别以为大家不知道你是想秀身材

2018-07-12 16:01:08    可乐小姐  参与评论()人

拉基蒂奇又脱得只剩内裤了!半决赛克罗地亚加时赛绝杀英格兰,挺进决赛创造历史,赛后高兴的拉基蒂奇给球迷送大礼,球衣球裤都送出去了,再脱就得裸奔了!

送礼是假,秀身材才是真吧。拉基蒂奇绝对是克罗地亚的脱衣狂魔,这并非他第一次这样做。

在6月17日俄罗斯世界杯小组赛克罗地亚2-0尼日利亚的赛后,克罗地亚球星拉基蒂奇就将自己的球衣球裤都送给了球迷,脱得只剩内裤,这个“裸奔”的姿势很熟悉!

脱得只剩内裤的拉基蒂奇和球迷握手,其实前国际足联主席布拉特在位时曾经出台过相关政策,赛场脱衣就要吃黄牌,但黄牌也不能阻止这些爱脱衣的男人们。

意大利前锋卡萨诺是世界足坛著名的坏小子,在足球场上脱裤庆祝绝对是他的专利,经常脱得只剩内裤。

即使没把球裤脱了,卡萨诺也能把球裤撩成内裤

说到意大利,就不得不提巴神,即使多次吃黄牌也要想尽一切办法脱衣的巴洛特利,巴神总是能做一些匪夷所思的事情,赛场脱衣也只能说常规操作,不必大惊小怪了。

除了主动脱到只剩内裤的,还有一种就是特雷泽盖这样被球迷扒的只剩内裤的球员了,最后特雷泽盖在“护送”下离场

“罗马王子”托蒂也是个“脱衣秀”王子,不是自己脱得只剩内裤就是被球迷扒的只剩内裤

霸道总裁C罗也爱脱衣庆祝,2016年进欧冠决赛中C罗直接撕裂自己的上衣庆祝,这完美的腱子肉一点都看不出是已经33岁的人,C罗在介绍采访时也曾说过自己的身体年龄只有23岁,并说自己从不喝可乐。

克罗地亚中场球员佩里西奇同样爱脱衣庆祝,这赤裸裸的八块腹肌,不脱才怪呢。

相关报道:

    关闭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