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场0球0助!穆帅爱将世界杯彻底迷失,已差姆巴佩至少两档!

2018-07-12 15:01:07    惊奇体育  参与评论()人

若要问英格兰和克罗地亚哪支球队的实力更强?相信大多数球迷还是会选择英格兰队。虽说这支英格兰非常年轻,队内很多20出头的小伙子,但是他们的晋级之路却令人信服,战胜瑞典以后甚至开始幻想决赛的场景了。可以克罗地亚人的坚韧活生生地将英格兰队绝杀在当场,年轻的英格兰队憾失决赛。不过,我们确不得不对这支英格兰竖大拇指。在世界杯开赛之前,这支英格兰队饱受争议,几乎没有人能够想象他们能够踢到半决赛,凯恩、阿里甚至林加德们的表现都可圈可点。不过,有一位球员的表现却让人失望。

那就是效力于英超曼联的拉什福德。身为英格兰阵中的帝星之一,拉什福德在范加尔时期的横空出世让世界开始关注这位英格兰队的未来之星。穆里尼奥执教曼联的两个赛季,拉什福德的表现也算是中规中矩,不过还是能让大家看到他的天赋。不过在本届世界杯当中,他的表现用灾难级来形容也不算太过。就拿本场对阵克罗地亚的比赛来说,拉什福德在第74分钟替换斯特林上场,索斯盖特显然是想用他的速度以及冲击力去搅乱克罗地亚的防线,如果能上演曾经出现过的C罗式的扣球内切射门就更好了。可惜拉什福德在场上并未完成主教练的战术要求,没什么突破也没什么传中,好像无头苍蝇。而赛后全场最低的5.9分也是对他表现的最好评价。

纵观本届世界杯,拉什福德的表现确实难能称得上优秀。虽然不是英格兰的常规首发球员,这点我们得承认,但是英格兰队要换人的时候,索斯盖特总是第一时间想到他并让他披挂上阵。拉什福德一共出战了5场比赛,其中1场首发4场替补,而场均出场时间达到了33分钟。不过,拉什福德并未取得一粒进球或者一个助攻,甚至连关键传球都没有一个,这就有些说不过去了吧。这恐怕也是为什么斯特林的射术屎一般也会被主教练放在场上,因为人家的穿插跑动好,人家的策应接应好,人家同样也有速度,不少机会都是他跑出来的。而拉什福德甚至连一次像样的表现都没有,哪怕你空门射失也行啊,至少知道你能跑出空挡。一个都没有。

身为英格兰乃至全世界瞩目的潜力新星,拉什福德曾经也让人看到了他的潜力,而C罗对拉什福德的夸赞同意也是对他的一种褒奖,C罗此前曾经表示拉什福德有机会获得金球奖。不过拉什福德的成长实在是缓慢,与之形成鲜明对比的就是姆巴佩了。在2年前还跟姆巴佩同档次的拉什福德现在已经差了姆巴佩至少2档,至少在世界杯上的表现是这样的。人家姆巴佩现在可是高居世界杯金球奖赔率榜榜首。穆帅爱将拉什福德,需要赶紧成长起来,那才是曼联之福,是大英之福。

相关报道:

    关闭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