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9岁的姆巴佩有多强?超同龄马拉多纳梅西 仅仰望贝利

2018-07-11 16:01:03    可乐小姐  参与评论()人

法国杀入了世界杯的决赛,姆巴佩在自己首次世界杯之旅中就得到了参加决赛的机会。19岁的姆巴佩被认为是本届世界杯上崛起的一位新星,姆巴佩牛不牛?我们也可以看看世界足坛众多大神19岁时在干什么。

姆巴佩

梅西

梅西是当今世界足坛的顶级巨星,五夺金球奖的荣誉仅C罗可以与之持平,虽然梅西也是一位少年英雄,在2005年的世青赛中,梅西就带领阿根廷U20队获得了世青赛的冠军同时还赢得了金球和金靴双项大奖。但是在其19岁的时候,梅西的成就远不如姆巴佩。19岁时,梅西还不是阿根廷国家队的主力球员,只是坐在替补席上的小角色,2006年世界杯1/4决赛对战德国的比赛中,梅西根本没有得到主帅佩克尔曼的重用,整场比赛只能坐在替补席上。

马拉多纳

马拉多纳是阿根廷足坛历史上最伟大的球星,1975年10月20日,15岁的马拉多纳在阿根廷青年人与科多巴队的比赛中替补出场,完成了个人在阿甲联赛的处子秀。在17岁的时候,马拉多纳以26粒进球夺得阿甲联赛最佳射手。但是在群星云集的阿根廷国家队,马拉多纳没有位置,虽然在1977年时就首次入选国家队,但是却没有入选1978年世界杯的大名单,成为了阿根廷历史上第一次夺得世界杯冠军的局外人。

克鲁伊夫

克鲁伊夫是荷兰足球名宿,他是荷兰国家队以及阿贾克斯俱乐部在世界足坛崛起的关键人物。19岁的克鲁伊夫第一次踢荷兰甲级联赛就打入33个联赛进球,为阿贾克斯赢得了荷甲冠军的称号。而在国家队层面,19岁的克鲁伊夫只是荷兰队的边缘人,直到自己23岁后才真正成为荷兰队的主力球员。

齐达内

齐达内是法国足球历史上的功勋,1998年的世界杯决赛中两个头球得分帮助法国最终3-0击败巴西获得了法国历史上第一个世界杯冠军。而在19岁时,齐达内只是在弱旅戛纳踢球,还经历了降级的苦楚。22岁的时候,齐达内才第一次得到了入选法国国家队的机会。

迪斯蒂法诺

迪斯蒂法诺曾经是南美与欧洲两大洲的足球象征(他曾为阿根廷、哥伦比亚以及西班牙踢球),也是皇马上个世纪连续五年夺得欧冠的绝对功臣。在19岁的时候,迪斯蒂法诺在河床队得不到重用,因此被租借到飓风队踢球,表现非常青涩。

贝利

或许在足球历史上,20岁以下的球员中仅有贝利比姆巴佩更有影响力。1958年的世界杯中,仅有18岁的贝利就成为了明星球员,在自己的首场世界杯中,贝利就送出一次助攻,同时在1/4决赛对战威尔士的比赛中打入了在世界杯上的首个进球,成为了世界杯历史上最年轻的进球者。半决赛对战法国,贝利更是上演了帽子戏法。

相关报道:

    关闭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