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罗将于卡戴珊亲密合作创办公司?网友:花心罗重出江湖!

2018-07-11 16:01:01    猪猪评球  参与评论()人

俄罗斯世界杯还在继续,但这已经不再属于C罗,他的葡萄牙被挡在8强门外,只能早早打道回府。虽然不能向大力神杯发起冲击,但这个夏天对C罗来讲注定不平凡。

多方消息显示,C罗将离开皇马加盟尤文图斯,33岁的他将面临职业生涯的重大转折。而身为一个精明的商人,C罗也利用难得的休闲时间,继续拓展自己的商业版图。

据《每日邮报》报道,C罗和美国名媛金·卡戴珊正在洽谈投资真人秀节目,如果能顺利合作,她们将为彼此带来超过1000万美元的收入。

C罗和卡戴珊都是instagram上粉丝数超过1亿的大咖,身上蕴藏的商业价值惊人。而在此之前,他们已经能在商业领域赚取不菲的收入,此番强强联手,对于双方是共赢的。

但是球迷担心的是,卡戴珊对于体育明星有着天然的勾引力,她与C罗的合作,可能会导致后者无法在赛场上集中精力。要知道,卡戴珊和C罗是穿过绯闻的。

2010年夏天,C罗曾来到洛杉矶,和帕丽斯·希尔斯以及卡戴珊在夜店有过一夜狂欢,虽然当时媒体报道C罗的目的是希尔顿,但是后来证明,他和卡戴珊的关系也不一般。

因为就在那年夏天,卡戴珊曾亲自飞到马德里去看望C罗,狗仔拍到她们一同在街头亮相。

但是,9年时间过去,卡戴珊早已嫁为人妻,生了三个孩子,而C罗也已经是四个孩子的父亲,并将与今年夏天与女友乔治娜完婚。所以,我们有理由相信,她们之间的合作单纯的是为了赚钱。

相关报道:

    关闭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