法国决赛之路:格刀造5球 姆巴佩双响淘汰梅西

2018-07-11 13:01:01    足坛欧美汇  参与评论()人

(搜狐体育讯)北京时间7月11日凌晨2点,俄罗斯世界杯半决赛在圣彼得堡先赛一场,高卢雄鸡法国迎战欧洲红魔比利时,最终凭借乌姆蒂蒂的头球,法国队最终1-0击败比利时,时隔12年后再次打进世界杯决赛。而北京时间7月15日,法国就将在莫斯科卢日尼基体育场,与英格兰和克罗地亚之间的胜者争夺世界杯冠军。

通往冠军之路注定不平凡,而星光璀璨的法国一路走来已隐隐有冠军之相,小组赛仅赛两场便是送走秘鲁提前出线。世界杯1/8决赛开打之前,上半区强队林立,法国接连淘汰了阿根廷、乌拉圭、比利时等强队。截止到今日,法国保持6场不败战绩挺进决赛圈。这也是法国队20年内第3次打进世界杯决赛,同期打进世界杯决赛的次数位居世界第一。

小组赛首轮:世界杯-格刀点射博格巴破门 法国2-1胜澳大利亚进球:格列兹曼(第55分钟);乌龙:(第81分钟)

北京时间6月16日晚18点,2018年俄罗斯世界杯小组赛首轮,欧洲劲旅法国队对阵袋鼠军团澳大利亚队。上半场比赛托利索险些自摆乌龙,法国队进攻乏力,半场战罢0-0暂平澳大利亚。下半场裁判通过VAR回放判给法国队点球,格列兹曼打破僵局操刀主罚左脚抽射破门法国1-0澳大利亚暂时领先,第61分钟,乌姆蒂蒂手球犯规,耶迪纳克主罚点球扳平比分,比赛第81分钟澳大利亚球员贝西奇自造乌龙,法国队2-1击败澳大利亚取得开门红。

小组赛第二轮:世界杯-姆巴佩斩获处子球 法国1-0秘鲁提前出线进球:姆巴佩(第34分钟)

北京时间6月21日晚23点,2018年俄罗斯世界杯C组第二轮,欧洲劲旅法国队迎战来自南美的秘鲁。上半场比赛第34分钟,姆巴佩打进世界杯处子球,法国队半场1-0领先秘鲁,下半场第50分钟阿奎诺击中横梁,秘鲁险些扳平比分,最终法国1-0小胜秘鲁,提前一轮晋级,秘鲁两战告负提前出局。

小组赛末轮:世界杯-格子哑火吉鲁险破门 法国0-0丹麦夺头名进球:无

北京时间6月26日晚22时,2018年俄罗斯世界杯C组第三轮在莫斯科卢日尼基体育场展开争夺,法国0-0丹麦握手言和各取一分。法国2胜1平积7分头名出线,丹麦1胜2平积5分小组第二出线。比赛中,埃里克森曾挥霍一次单刀机会,并有数次射门威胁到法国守门员曼丹达,但未能取得进球。这也是本届世界杯第一场0-0,比赛最后时刻,双方放弃进攻,遭到现场球迷频频嘘声。

1/8决赛:世界杯-姆巴佩梅开二度梅西哑火 法国4-3阿根廷进球:格列兹曼(第10分钟),帕瓦尔(第57分钟,埃尔南德斯助攻),姆巴佩(第64分钟;第68分钟,吉鲁助攻)

北京时间6月30日晚22点,2018年俄罗斯世界杯1/8决赛迎来一场强强对话,欧洲豪门法国队迎战南美劲旅阿根廷。上半场比赛第10分钟姆巴佩制造点球,格列兹曼主罚命中,第19分钟格列兹曼任意球击中横梁,比赛进行到第41分钟迪马利亚世界波扳平比分,半场战罢,法国暂时1-1平阿根廷。下半场第48分钟梅尔卡多打进1球阿根廷反超2-1法国,第57分钟帕瓦尔破门法国扳平比分,第64分钟姆巴佩抽射破门,第68分钟姆巴佩右脚推射梅开二度法国4-2阿根廷,阿圭罗补时第93分钟头球破门扳回一分,法国队最终4-3击败阿根廷,成为第一支打进8强的球队,未来将对阵乌拉圭和葡萄牙的胜者。

1/4决赛:世界杯-格子传射建功瓦拉内破门 法国2-0乌拉圭进球:瓦拉内(第38分钟,格列兹曼助攻),格列兹曼(第61分钟,托利索助攻)

北京时间7月6日晚22点,2018年俄罗斯世界杯1/4决赛迎来一场焦点之战,欧洲豪门法国队在下诺夫哥罗德体育场对阵南美劲旅乌拉圭。上半场比赛第38分钟瓦拉内头球攻门首开纪录,姆巴佩错失必进球,洛里斯奉献神扑,半场战罢,法国队暂时1-0领先乌拉圭队。下半场第61分钟格列兹曼远射,穆斯莱拉黄油手失误送上大礼,法国队最终2-0击败乌拉圭,成为本届世界杯第一支打进半决赛的球队,时隔12年之后重返世界杯4强,未来的对手将是巴西和比利时之间的胜者。

半决赛:世界杯-格子献助攻乌姆蒂蒂破门 法国1-0比利时进球:乌姆蒂蒂(第51分钟,格列兹曼助攻)

北京时间7月11日凌晨2点,2018年俄罗斯世界杯半决赛在圣彼得堡迎来一场焦点之战,高卢雄鸡法国队迎战欧洲红魔比利时。上半场比赛洛里奉献神扑,吉鲁错失良机,半场战罢,法国队暂时0-0战平比利时队,下半场第51分钟乌姆蒂蒂头球破门打进制胜球,法国队最终1-0击败比利时,时隔12年后再次打进世界杯决赛。法国将在莫斯科卢日尼基体育场,与英格兰和克罗地亚之间的胜者争夺世界杯冠军。

相关报道:

    关闭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