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罗和梅西在一支球队踢球会是什么样子?尤文图斯也许会给出答案

2018-07-10 12:01:04    好哥中唱  参与评论()人

如果你无法击败他,就签下他!

随着C罗越来越接近加盟尤文图斯,老妇人的支持者们对球队的前景感到兴奋不已。

毕竟,他们深爱的球队在这位葡萄牙人手上遭受了最多的打击。在2017年欧冠决赛中,C罗独中两元击败意大利球队。而在上赛季的欧冠四分之一决赛两回合里,C罗三次洞穿尤文图斯大门。

当然,令人印象最深刻的是四月份在都灵的那个倒挂金钩,这粒精彩的进球使得主场球迷纷纷起立鼓掌。而正是尤文图斯球迷的这一举动,促使葡萄牙人下定决心加盟斑马军团。

它证明了33岁的C罗依然是当今足坛最强大的力量之一。但是球队的改变也会引起球队的位置改变吗?

事实上阿莱格里尼有许多进攻选择。如果有C罗在战术板上,各种可能性几乎是无止境的。

第一种选择:C罗、伊瓜因和迪巴拉共存

最令人兴奋的前景,但也是最不可能的。伊瓜因的经纪人,他的兄弟尼古拉斯,已经表示,伊瓜因对与C罗团聚的前景感到兴奋。

然而,现实是,尤文图斯必须平衡因购买C罗而支付的巨额费用,预计未来四年将高达3.4亿欧元。

伊瓜因是尤文图斯最值钱的资产之一,也是工资最高的球员。尤文图斯需要把伊瓜因交易变现,而且,伊瓜因已经30岁了,比迪巴拉大六岁。

尽管如此,如果真能组成这种三叉戟,那得多恐怖!

第二种选择:C罗单前锋

C罗的到来,势必会迫使伊瓜因离开球队,从而会留下一个空白。五座金球奖得主可以轻而易举地填补这个空白。

诚然,这位33岁的球员仍然处于身体巅峰状态,但将C罗推向中锋位置是有道理的,因为这将使他免于任何真正的防守责任,从而减轻他的负担,让他专注于他所做的最擅长的事情:进球。

当然,C罗在传统中锋位置上也取得了很大的成功。如果他在尤文图斯占据了中锋位置,无论从哪个方面,尤文图斯都可以给他提供最出色的配角,他们有各种技能的球员。

阿莱格里尼可以在4-2-3-1阵型里把C罗顶到最前端,勤奋的曼祖基奇、风格类似梅西的迪巴拉以及喷气式飞机似的科斯塔顶在C罗身后。

这个三人组合可以提供身体对抗、创造力和起步空间,C罗在意甲赛场可以随心所欲地进球。

第三种选择:C罗领衔三前锋组合

当然,阿莱格里尼会认为4-2-3-1阵型在对阵强队时会暴露出自己的弱点,尤其是欧冠联赛中,中场的压力会很大。

因此,4-3-3或4-3-2-1将是一种攻击性较小但可以说是更平衡的方法。皮亚尼奇司职中场,马图伊迪在侧翼,新援埃姆雷·詹则顶在右翼。

赫迪拉也可以进入到这个阵容,但他在俄罗斯世界杯上的表现,更加使人们相信他已经回不到自己的最高水平了。

在前锋位置上,迪巴拉和科斯塔将会给C罗提供弹药。诚然,迪巴拉喜欢在右侧活动,这样他就可以用最擅长的左脚切入进去,但很将牺牲科斯塔的作用。

第四种选择:C罗和迪巴拉组成双前锋

所有球迷都很想知道,如果C罗和梅西在同一支球队踢球会是什么样子。这可能吗?也许我们可以通过尤文图斯找到答案。

很显然,迪巴拉不是梅西,而且他永远也成不了梅西。但即使是巴萨10号也承认,他跟迪巴拉的踢球方式一样。他们有相似的特质和风格,这就是阿根廷主帅桑保利顽固地拒绝在世界杯上让他们一起踢球的原因。

C罗和梅西是完全不同的球员,因此,没有理由说迪巴拉无法与C罗进行配对。当然,在理论上他们会配合的很好:一个是创造者,一个是终结者。

当然,迪巴拉本身就是一名优秀的射手。他在上个赛季的意甲联赛中打进了自己职业生涯最多的22个进球。但他也证明了自己是伊瓜因的一名优秀搭档。

此外,在上赛季的几场比赛中,C罗都是4-4-2阵型的锋线领衔人。尤其是齐达内把巴斯克斯和阿森西奥放进首发阵容时,他们在对阵巴黎圣日耳曼队的欧冠比赛中取得了很好的效果。

尤文图斯有自己出色的边锋球员,比如贝尔纳代斯基和科斯塔,他们现在也拥有两名出色的攻击型边后卫:坎塞洛和桑德罗。这意味着巴萨曾经尝试与信任过的3-5-2阵型,对于尤文图斯来说具有很强的吸引力。

它不仅能让尤文的中场更稳固,而且能够允许他们把新援卡尔达拉纳入首发阵容,与经验丰富的基耶里尼和贝纳蒂亚组成一个强大的三后卫体系。

相关报道:

    关闭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