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华网

设为书签Ctrl+D将本页面保存为书签,全面了解最新资讯,方便快捷。
军事APP

旺夫!格列兹曼老婆知性优雅 法国女学霸惊艳世界杯太太团

旺夫!格列兹曼老婆知性优雅 法国女学霸惊艳世界杯太太团
2018-07-07 11:01:00 齐帅

说起世界杯宠妻狂魔的国脚,不得不提一下法国的格列兹曼。这位在球场风光无限的硬汉在家中也是一枚妥妥的妻管严,他对妻子的宠爱也收获了无数球迷的点赞。与其他国脚专爱嫩模明星不同,格列兹曼的娇妻艾丽卡.查博雷纳是一位妥妥的学霸,她是一名儿童心理学家,并且颜值身材都不俗,但却被老公调侃称为“胖子”。

其实,艾丽卡虽然无倾国倾城之貌,但端庄秀丽之名还是担得起的。她素来妆扮的简约大气,灰色上衣及黑色短裙将她衬托的知性优雅。她眼神自信而从容,一身橙色短裙更是显得调皮可爱时尚美丽。无论如何,我们都看不出来艾丽卡究竟胖在何处。但是,就冲格列兹曼戏称娇妻一声“胖子”竟然还能“存活至今”,我们也应该叹服艾丽卡的大度。

格列兹曼对娇妻极其疼爱。在2017年马竞对阵巴伦西亚的比赛当天,恰逢艾丽卡的生日,而赛场上的格列兹曼却因为比赛无法照顾到娇妻。但是,令我们意外的是,格列兹曼在庆祝进球时撩起了自己的球衣,白色T恤上赫然写着“生日快乐,胖子”。为博美人一笑,格列兹曼这种花式秀恩爱的行为被西班牙足协贴了600欧元的罚单。

身为国脚妻子,艾丽卡向来十分低调,她社交媒体更新的内容也不多,但每一张都充满了对家庭的爱。艾丽卡还经常亲临老公的比赛观战,在今年世界杯法国对丹麦的比赛中,艾丽卡还带着宝贝女儿Mia出现在世界杯看台上。这个好奇宝宝全程东张西望,显然对爸爸的比赛不放在心上。

格列兹曼每次与娇妻同框都不放过撒狗粮的机会。要么是万人瞩目中搂住娇妻的腰肢,要么是搂住娇妻的脖子,看来二人还是处于蜜里调油的热恋阶段。——本次世界杯,娇妻再次为老公带去好运,格列兹曼4场比赛4次首发,打进2球一个助攻。今夜他的射门迫使乌拉圭门将出现黄油手,也确保了球队晋级四强。

相关报道:

    关闭
     

    相关新闻